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宝回应“双12”做选秀节目 打破购物节常规

资讯 TOM    2018-11-13 16:26

日前,“阿里联手芒果选秀”的消息在网络不胫而走,淘宝官微随后透露“选秀是认真的”,疑坐实其要做选秀节目的传言。就“淘宝联手芒果选秀是否属实”等网友普遍关注的问题,记者向淘宝相关工作人员求证,获知今年淘宝双十二相关的选秀节目确实已在推进中。

淘宝回应“双12”做选秀节目 打破购物节常规

此外,记者还从淘宝处获悉,今年此档为“双12”打造的选秀节目主创团队大咖云集,总撰稿是十年前《超级女声》主创人员、业内公认的大才女唐恬,总监制是“超女快男”的总撰稿吴梦知,此外还有2013年的快男冠军华晨宇、乐华七子、李艺彤等倾力加盟,阵容值得期待。

聚平台流量实施造星计划或为中小卖家提供更多可能

“双12”购物节以选秀形式举办在国内尚属首次,究其背后原因或为流量赋能。近年来,在诸多淘宝入驻品牌中,浮现越来越多的网红,通过亲自上阵设计、打板、拍摄宣传图,淘宝成了美人云集之地,淘宝选秀颜值更有保证,她们完全拥有媲美艺人的才艺潜质,粉丝号召力也堪比明星,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去年还参与认购了淘宝第一网红的公司,参投公司则远不止于此,足见淘宝对网红人群的大力扶持。同时,这一人群自带流量,其号召力为电商平台提供了所谓造星基础的同时,更在无形中帮助中小卖家提供更多可能。

“双12”选秀或成一种全新的购物狂欢方式

作为一个为广大人民提供生活便利的电商平台,也应该是一个为平台里的大众提供造梦、筑梦可能的平台。一如社媒及MSN平台网红博主的带货路径:建立生活娱乐化卖货场景-淡化销售氛围-精神共鸣营造-购买,淘宝双十二采用选秀的形式,具备了更好的娱乐化卖货场景。淘宝双十二选秀节目相关工作人员还对记者表示,希望通过选秀节目的形式、好玩的节目内容,让售卖和购物这一生活中的琐事变得有趣。

这档由电商平台淘宝和视频平台芒果TV联手打造的选秀节目,到底有何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