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摄美短视频学院特训营第二课:如何配好短视频中的音乐

资讯 TOM    2018-11-13 16:28

近日,云摄美短视频学院特训营第二课在悠唐中心成功开课,主题是如何配好短视频中的音乐,主讲人是要火文化创始人,前小米科技运营,专栏作者,音乐人张澳老师。历时2个小时的课程,张澳老师为学员讲解了音乐在短视频制作中的重要性;怎么从音乐中寻找灵感,找到视频的创意点;短视频音乐版权的规避和采购和选择渠道等等诸多围绕着短视频音乐中的问题。

云摄美短视频学院特训营第二课:如何配好短视频中的音乐

学员们针对短视频中的音乐这一话题进行了很多的交流和沟通,并且用美摄APP把自己喜欢的音乐应用到视频制作中,还体验了最新的功能“拾音”。最后,学员们体验了制作情景剧短视频。精彩的课程在学员的欢声笑语中完成。

云摄美短视频学院•训练营由云摄美短视频学院和美摄APP共同发起,集选题策划、拍摄剪辑、运营推广为一体,面向视频爱好者开放,注重培养学员短视频创作思维和视频拍摄的实操能力,全新的开放式互动教学为广大视频爱好者提供深度学习和实践机会。

本次课程是第二课,接下来还有四课时,围绕着如何制作短视频这一课题,按照一定的思维方式和拍摄制作的思想来制作短视频。每一节课都是明星导师跟学院面对面教学,以案例分析和现场互动的方式进行,帮助学员迅速掌握拍摄编辑短视频的技巧和方法。想学习制作短视频的小伙伴别错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