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趣工厂,微信小程序版的M2B综合营销平台

资讯 TOM    2018-11-13 16:51

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使电子商务市场成为继传统市场之后的又一个巨大市场,这一市场突破了国界与疆域,并深度地改造着各行各业,利用电子商务方式,企业可以构筑更广的商业营销体系,实施品牌经营战略,加强行业间合作,因而增强市场竞争能力。特别是对于小企业或小行业,通过电子商务可以了解更多的市场需求,促进其与其他公司间合作;2017年我国社会商品零售总额突破36万亿人民币,其中网上零售总额突破7.2万亿,且每年增速超过32%。

从PC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再到被称为互联网下半场的微信互联网时代,拥有10亿月活的微信生态正在重塑着许多领域,趣工厂正是基于微信生态,致力于通过小程序构建中国领先的M2B综合营销平台,据悉,趣工厂已启动在全国范围内的渠道代理商招募计划。

趣工厂是基于微信生态,致力于通过小程序构建中国领先的M2B(Manufacturers toBusiness)综合营销平台,使命是帮助中小企业、助力中国制造,目的是借助微信互联网的力量在存量的市场中做增量,下沉到庞大的线下市场在传统的模式里做创新;

趣工厂,微信小程序版的M2B综合营销平台

趣工厂将通过打造商家成长体系、营销体系、交易体系、数据体系、线下服务体系等五大矩阵;借助小程序,提供更加下沉的生意场景,让供需两端实现高效匹配,挖掘新客户,开拓新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