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合黑卡:我们为什么鼓励新中产生活要讲究

资讯 TOM    2018-11-13 17:55

新中产这个标签,带着光环,背负着压力,同时也喜欢享受,追求精致讲究的生活方式。他们有着特立独行的生活态度,不甘庸碌生活、始终追求更好,探索属于自己专属的乐活人生……

联合黑卡:我们为什么鼓励新中产生活要讲究

相比外卖、快餐,他们更渴望精心为自己和家人烹制一顿美味;在清晨的阳光中,现磨一杯浓郁的咖啡,给自己一个小小的奖励;他们喜欢去看不一样的世界,细细品味不同的风景和文化,而不是走马观花地景点打卡;在等飞机、等火车的时候,他们喜欢拥有相对私人和安静的空间,比如VIP贵宾室,这样就能静下心来休息或者处理一些工作;出差在外奔波的日子里,本来就辛苦,因此他们更懂得选择住得讲究和品质一点,为自己创造更舒服的休息环境……

联合黑卡:我们为什么鼓励新中产生活要讲究

看医生,能够名医问诊,且不需等待,不仅节约了时间精力,更是提升了就医质量;做体检,相比常规体检的补阙挂漏,高端体检则更令人高枕无忧。

新中产们更懂得发现生活的内涵,增值自我、追求精致讲究的生活方式,在升级消费的同时,将生活规划成更接近自己期许的模样,给自己和家人更“讲究”的未来。

联合黑卡:我们为什么鼓励新中产生活要讲究

物质的丰富,让他们内心深处有强烈的安全感;良好的教育也让他们保持工作上的强烈进取心;而对生活的讲究,他们更是从来都不肯妥协让步。

有人说,新中产只是一个标签,代表了一类人对自己的要求和追求。而每个人又都在内心建构着自己的标准。为了这个标准,需要不断努力和付出。而作为对自我的犒赏,他们会为自己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联合黑卡:我们为什么鼓励新中产生活要讲究

选择联合黑卡,便可以给新中产想要的讲究生活。

你可以在一线城市100+五星级酒店餐厅,品鉴美食的精致;你可以在机场的VIP贵宾厅,静静地品茶、读书;你可以优先享受名医问诊的绿色通道,海外医疗也由此变得简单……

无讲究,不生活,在联合黑卡权益不断升级的同时,拥有联合黑卡的新中产们也正在拥有更讲究的高品质精致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