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十届高交会隆重开幕,睿米吸尘器亮相获专业认可

资讯 TOM    2018-11-13 18:21

2018年11月14日-11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高交会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不仅吸引了各行各业的专家学者,更齐聚了一大批精英企业。国内无线吸尘器领导品牌睿米作为江苏省展厅的十家唯一消费品企业,代表江苏省高新科技企业参与了此次展会。

第二十届高交会隆重开幕,睿米吸尘器亮相获专业认可

高交会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聚集了最前沿的高科技产品和技术,发挥着技术风向标、行业风向标以及创新风向标的作用,深受国家领导人的重视。作为国内吸尘器行业的领军品牌,睿米科技携核心产品睿米无线吸尘器亮相此次高交会,受到参展观众的热烈关注。并且睿米吸尘器在此次展会上荣获优秀产品奖,获得了专业认可和赞赏。

第二十届高交会隆重开幕,睿米吸尘器亮相获专业认可

睿米无线吸尘器自上市以来,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优势,在日益发展的吸尘器领域中后来居上,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信赖。更斩获了六项国际大奖,包括日本优良设计大奖,德国iF奖,红点奖,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中国好设计奖等备受国内外认可的设计奖项。

第二十届高交会隆重开幕,睿米吸尘器亮相获专业认可

二十年来,高交会一直致力于打造创新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备受行业和社会的认可。此次高交会也为睿米科技提供了更大的展示平台,提升了睿米吸尘器的知名度和传播度,对睿米吸尘器不断拓展国际市场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睿米科技也将以此次高交会为契机,不断加强科研和创新,研发出更满足用户需求的黑科技新产品,以帮助用户提高家居生活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