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减挑战》精彩不断:“大胃王”吞下10斤汉堡获10万奖金

资讯 TOM    2018-11-02 14:49

由卡瘦独家冠名的以公益为宗旨、减脂为核心的真人秀节目《极减挑战》内容不断升级,10月30日最新一期播出的节目中,主办方举办了一场“大胃王”比赛。最终,选手陶铸以吃掉9.4斤超级汉堡的成绩获得胜利,赢下10万奖金。值得一提的是,卡瘦总裁郝颖、卡瘦首席成长官刘家勇也和选手们一起参与了本次比赛。

《极减挑战》精彩不断:“大胃王”吞下10斤汉堡获10万奖金

主办方表示,这场“大胃王”比拼需要选手在20分钟内吃掉重达10斤的超级汉堡。这个比面部还要大的超级汉堡可达1500万卡路里,相当于333瓶100克的可乐、130碗二两米饭,50个炸鸡腿的热量。经过两轮的比赛,最终大胃王陶铸赢得胜利。

《极减挑战》精彩不断:“大胃王”吞下10斤汉堡获10万奖金

据悉,此前共有3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胖友集聚《极减挑战》,在首轮海选环节中,已有8位胖友脱颖而出成为“甩肉练习生”,并由2人一组分别与4位“甩肉导师”组成“甩肉家族”进行瘦身PK。这4位顶级教练将用30天增肥的实验挑战走入胖友内心,从生理和心理上一同帮助他们减重,此外,营养学专家、运动康复专家、医学专家、基因专家、心理疏导专家等也会对节目全程助力。“获胜的团队,每减脂一斤都会获得一千元人民币的公益基金”,节目组相关人员透露说,最终会通过节目组初选、网友投票以及冠军团队的实地考察决定,将这笔公益基金捐助给公益机构或项目,助力慈善事业。

谈及卡瘦冠名《极减挑战》的初衷,郝颖表示,卡瘦作为大健康产业的领军品牌之一,企业宗旨与节目核心十分契合,“陪伴”是两者共同的目标,“我们想通过《极减挑战》这档节目,帮助世界上更多胖友成功减脂,恢复健康生活,同时也为我国的公益事业奉献出一份力量。”

《极减挑战》精彩不断:“大胃王”吞下10斤汉堡获10万奖金

据《柳叶刀》发表的关于全球成年人体重调查的报告显示,超重和肥胖是全球引起死亡的第五大风验,全球每年“胖死”的人至少280万。而中国肥胖人口已达9000万,占比超美国达到世界第一,成为全球肥胖人口最多的国家。肥胖已经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科学减重刻不容缓。“能力越强,责任越大,卡瘦将继续投身于更多的公益事业,帮助更多的人获得健康生活。”郝颖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