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自营免运费,苏宁开门红包裹送达率达98.9%

资讯 TOM    2018-11-02 17:47

11月1日0点“超级秒杀日”登场,苏宁易购迎来双十一开门红,凭借超级优惠的价格和价保30天、自营运费全免的服务,活动开始仅19分钟,销售规模便打破2016年双十一首日全天。

从网上下单,到包裹送上门,苏宁物流超10万名火箭哥马不停蹄,又快又准地将货品送到消费者身边。记者获悉,苏宁开门红包裹送达率达98.9%,时效履约率98.33%, 火箭哥所代表的“快”物流,正在成为苏宁的代名词。

双十一自营免运费,苏宁开门红包裹送达率达98.9%

11月1日至11日,苏宁易购自营产品运费全免。剁手党们纷纷欢呼迎来了春天,不用再为凑单免运费烦恼。这是双十一走过10年,首家在大促期间明确表示“不收一毛快递费”的电商巨头。

10月26日,苏宁全民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承诺,在苏宁易购下单,90%区域的用户将享受24小时内送达服务。

双十一自营免运费,苏宁开门红包裹送达率达98.9%

为什么包裹能送的又快又准?首先是苏宁物流仓储网络的持续发力,仓库距离消费者越来越近,降本增效的同时发货时效不断提升;苏宁无人重卡、无人快递车、无人机等“黑科技”今年以来在全国不断落地,智慧物流形成规模化应用;在“最后1公里”服务上,苏宁物流全国23416个快递网点超10万名火箭哥,这张全国性极具张力的末端服务网是又快又准的基础条件。

此外,为应对双十一流量高峰,苏宁物流为大件商品开辟了“特殊通道”——前行仓。前行仓可以减轻主仓的压力,提前对商品销量及购买人群进行预测,科学备货,保障双十一期间用户体验不打折。

即时配送产品“苏宁秒达”围绕苏宁线下丰富的零售业态提供1公里30分钟、3公里1小时的分钟级社区配送服务。目前,苏宁秒达在全国65城已同步开通,双十一期间,苏宁秒达打造的半小时生活服务圈将覆盖10000个社区。

今年双十一,苏宁物流以共享快递盒为基础产品,继续推进冷链循环箱的普及,未来三年,将投放10000辆更高效节能的新能源物流车,逐步替换燃油车。同时,苏宁物流联合政府、媒体、品牌商等合作伙伴发起“青城计划”,让绿色物流的理念和产品在更多城市扎根落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