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五届中国餐饮外卖大会暨外卖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资讯 TOM    2018-11-02 17:18

 

第五届中国餐饮外卖大会暨外卖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第五届中国餐饮外卖大会暨外卖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10月25-27日由中国饭店协会主办,以“新食代、新物种、新风口”为主题的2018新外卖产业领轴峰会暨中饭协外卖专委会成立大会,汇集20大协会、美团、饿了么等五大外卖平台、弘毅天图峰带等八大资本、500餐饮外卖品牌创始人共同对话外卖下半场,寻找外卖新独角兽与餐饮外卖下半场的新风口。

5.jpg
第五届中国餐饮外卖大会暨外卖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首届委员会会员企业观粟信息科技公司,在会议上荣获“中国外卖金牌服务商”荣誉;CEO孙灿冰也在会议中与诸多外卖品牌、赋能企业深度讨论,交流对行业发展的判断。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外卖市场正逐渐改变餐饮的销售模式,优化着人们的生活方式,外卖市场也从初期的粗放型生长步入了稳定发展期,随着外卖的快速渗透,外卖市场从一二线城市拓展到三四线城市。

据大数据显示2017年外卖市场规模约占全年整个餐饮市场的7.7%,突破3000亿,同比增长70.31%。预测今年整体外卖市场规模占整个餐饮市场10%,仍将维持高增长态势,众多餐饮巨头的入局更是加剧了外卖市场的高速发展。

观粟科技CEO孙灿冰认为,消费升级的背后是社会生产力提升所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善、主流人群的更迭。外卖的下半场是效率革命和个性化升级。如何做到针对用户的精确、精准、精致的服务,将是下阶段行业竞争的核心。

观粟科技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公司目前已经是饿了么、美团双平台第一的外卖品牌赋能企业,服务涵盖外卖代运营、供应链优化、短视频迭代与数据服务和互联网广告,截止目前,已服务超过8000外卖商户,100多个品牌。在外卖专委会成立之初,即获得行业、协会与同仁的认可,既是一种荣誉,也是对企业发展的更高期待。未来将加速技术、数据服务迭代,为传统餐饮的互联网转型和新型外卖品牌的发展提供助力。

599.jpg
第五届中国餐饮外卖大会暨外卖委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