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立冬啦,还在为选择哪款整体橱柜而发愁?先看看我乐橱柜这三款

资讯 TOM    2018-11-14 10:39

立冬了!距离2019年元旦只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了,准备装修的你,如果还在为选择哪款整体橱柜而发愁,不如先看看我乐橱柜这三款田园风整体橱柜。当厨房撞上田园,看我乐橱柜如何机智化解?

第一款:雕刻时光系列——现代田园风

我乐橱柜雕刻时光系列整体橱柜,选用双饰面,耐磨性、耐划痕性、耐腐蚀性以及抗撞击性更强。

都立冬啦,还在为选择哪款整体橱柜而发愁?先看看我乐橱柜这三款

雕刻时光系列效果图

色彩上,可满足悦木风情和仿旧橡木风情两种不同颜色的混搭,用最亲近自然的木色,带来媲美实木的视觉体验,碰撞出属于现代田园风所特有的时尚与简约。

即便是在萧瑟的冬日,如果在这样的厨房里做饭,也仿佛置身于充满大自然味道的“田园”之中。把来自工作上和生活上的烦恼,都稀释在这所“田园”里。

第二款:简爱系列——英式田园风

相比雕刻时光系列而言,简爱系列多了一丝恬静之美,仿佛英国皇室公主的“后花园”。我们可以在这所园子里尽情的展现厨艺。清晨可以为自己和伴侣熬点清粥,让美好的一天从叫醒我们的味蕾开始;也可以在下班后,烹饪两碟小菜,洗去我们一天的疲劳。

都立冬啦,还在为选择哪款整体橱柜而发愁?先看看我乐橱柜这三款

简爱系列效果图

从整体上看,简爱采用清新婉约的古董白和优雅的条纹横格,将浓浓的英式田园风表露无疑。冬天的时候,和自己的伴侣在满满田园风的厨房里,一起吃火锅,单是想想就很美好。

第三款:文拉图系列——美式田园风

最后一款是美式田园风——文拉图系列,运用天然木色、藤竹等质朴自然的纹理,营造出了自然、朴素、高雅的美式田园风。每次走进厨房,都给人一种走进“灌木丛”的错觉,树木的纹理清晰的摆在眼前,很适合如今远离自然,在城市里奔波的我们。

都立冬啦,还在为选择哪款整体橱柜而发愁?先看看我乐橱柜这三款

文拉图系列效果图

它的设计理念,是“回归自然风格”,采用特殊生产和加工工艺,去除有害物质,最大程度的还原“自然”的味道,在寒冷的冬季,也能感受到来自自然的力量和生机。

三款不同款式的田园风整体橱柜,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此外,这三款整体橱柜均可根据厨房格局定制,不用为户型或者空间大小等问题而担忧,可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2018年的冬天已经来临,2019年的元旦还远吗?不要再犹豫了,选择一套搬回家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