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色列国家展团将亮相一系列全球科技贸易活动

资讯 TOM    2018-11-14 10:31

 2018年11月13日,北京—如今,高科技已经成为以色列的代名词,以色列在高科技领域的初创公司数量已超过6000家,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健康的商业生态。近期,以色列经济产业部和以色列出口协会公布了2018年12月至2019年6月期间以色列企业将参加的重要活动。届时,以色列科技创业公司将会组成国家展团赴会参展。

l SLush创业投资大会

时间:2018年12月4日至5日

地点:芬兰,赫尔辛基

Slush创业投资大会是专注于科技创业和投资的国际大会,旨在帮助初创企业和科技人才对接国际投资人、大企业和媒体。Slush大会每年都会集聚数量众多的全球创业者,并举行演讲和舞台讨论等活动。今年Slush大会的参会人数预计将达2万名,包括科技企业创业者、高级管理者和投资者等。届时,十二家以色列创业公司将组成国家展团,亮相SLush创业投资大会。

以色列国家展团将亮相一系列全球科技贸易活动

l 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时间:2019年1月8日至11日

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

国际消费电子展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之一。据统计,2018年国际消费电子展的参会人数超过18万人,参展商数量超过4400名。参加2019年消费电子展的以色列创业公司涵盖汽车技术、体育科技、零售、医疗健康、消费电子等领域。

以色列国家展团将亮相一系列全球科技贸易活动

l 美国零售联合会(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时间:2019年1月13日至15日

地点:美国,纽约

美国零售联合会是全球领先的零售业展会。本次活动预计吸引37000名来自近100个国家的零售业者和供应商。届时,十五家以色列创业公司将组成国家展团,借此机会与世界零售企业沟通交流。

l 世界移动大会(Mobile World Conference)

时间:2019年2月25日至28日

地点:西班牙,巴塞罗那

世界移动大会是全球最大的手机博览会,将吸引世界各地的移动运营商、设备制造商、技术供应商、销售商等知名高管参加,并举办领袖讨论会。届时,以色列国家展团将展示宽带无线解决方案、多媒体内容、广播设备等产品和服务。

l 以色列未来体育展(Future Sport Israel)

时间:2019年6月3日至6日

地点:以色列

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与以色列出口贸易协会将在2019年6月3日至6日举办以色列未来体育展。本次展会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体育科技公司、运动联盟和媒体等参会。未来体育展旨在为体育科技企业提供B2B会议和商业交流的平台,使与会者能够体验以色列独特的创新生态系统。

以色列国家展团将亮相一系列全球科技贸易活动

以色列驻华经济与贸易部门

以色列驻华使领馆商务处是以色列经济与产业部中对外贸易司的专职部门,负责贸易政策相关业务。以色列驻华经济与贸易部门旨在促进、加强和推动中以两国间的经贸合作,鼓励外国投资,以期为以色列和中国政府,企业和组织机构带来更多商业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