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路袋鼠 全力做好双11服务保障

资讯 TOM    2018-11-14 11:14

物流对当下社会到底有多重要?据不完全统计,2009年“双11”快递量是26万件,2017年达到8.12亿件,2018年,这一数据定格在13.52亿,十年来实现千倍级增长。

为了能把快递及时送到我们手中,整个物流届如同一个紧密运转的大机器,从揽货到分拨,从运输到配送,其中的艰辛决不是我们从淘宝客户端的“查看物流”中一条橙色的路线那么简单。在双11这个“物流界的春运”中,每一个物流人都保持着高度紧张。

而这中间,自然也包括传化公路袋鼠。“以客为尊,全力以赴,做好货运高峰服务保障”——这是干线甩挂运力提供商公路袋鼠对双11的服务保证。

双11,不放过每一个准备细节

“对于我们专线和三方客户来说,双11期间会有一小波的货量高峰,整体不会对车辆运营造成较大影响。但是对于快递快运客户,我们做了充足准备,确保客户货物的时效。”公路袋鼠负责人介绍,公路袋鼠上海、金华、深圳、广州、成都、武汉等多个城市都结合区域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双11备战计划。

据介绍,金华站为应对双11,提前调派人手,并增加短驳车及备用挂厢,提前对司机进行专业培训,要求24小时保持准备出车状态。深圳站在12日物流高峰期到来时,直接在停车场用短驳为快递快运客户换挂送货,以确保干线头可以充分利用。除此之外,深圳站为每条线路都安排了现场责任人,以便及时解决异常情况。

上海站更是为双11做了充分准备。“上海作为江浙沪电商发达地区,双11又刚好撞上进博会,车辆进出管控比较严格,所以我们上海区域的小伙伴们和客户一一做了沟通,保证双11期间平稳运作,尽最大努力服务好现有客户。“公路袋鼠上海城市经理介绍,他们在充分了解客户双11用车需求后,已制定详细的派车计划,并提前和线路到达站沟通,做好两端甩挂对接,最大化保障车辆的运行效率。

双11,总部一线齐联动

“总部成立异常处理和调度管理组,运力储备组,城市沟通组,以及后勤保障组,随时支援一线。”公路袋鼠双11保障组负责人说,“无论是缺车、途中异常等情况,总部都通过实时数据进行监控,确保能第一时间解决,并根据情况合理调度。”

事实上,从11月11日零点后,公路袋鼠就进入运力高峰状态。全国共有上百个车头,两百多个挂厢投入使用,针对韵达、中通等快递企业的部分省际配送需求,公路袋鼠作为实际承运方已投入紧张的服务当中。各地都在和总部的调度配合下,有条不紊地忙碌着,通过高峰应急保障机制,紧急处理缺车异常,全力保障对所有客户的服务及时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