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汇聚八方资源,助力脱贫攻坚

资讯 TOM    2018-11-14 11:02

---“全国精准扶贫项目孵化基地暨全国精准扶贫项目示范基地”在京启动

汇聚八方资源,助力脱贫攻坚

11月13日上午,由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商全联控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全国精准扶贫项目孵化基地暨全国精准扶贫项目示范基地”启动仪式在北京成功举行。

汇聚八方资源,助力脱贫攻坚

据介绍,为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的系列政策,经人民日报社《人民周刊》、中国扶贫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和中商全联控股有限公司反复研究论证,达成一致共识,决定在北京西客站南广场设立“全国精准扶贫项目孵化基地”、在河北高阳县中商农业生态创新产业园设立“全国精准扶贫项目示范基地”。主办方将整合行政机构、贫困县、投融资、技术、项目和营销等多方面资源,在“全国精准扶贫项目孵化基地”落地实施精准扶贫一站式服务,在“全国精准扶贫项目示范基地”落地实施扶贫创富项目示范园。

汇聚八方资源,助力脱贫攻坚

据悉,“全国精准扶贫项目孵化基地”紧靠“一大核心,两大平台,三大业态,四大支撑体系,五位一体中心”,并率先提出了精准扶贫“6S服务理念”。以公益的方式服务于全国800余个贫困县、服务于参与扶贫的各类企事业单位,最终直接或间接服务于全国近3000万贫困人口。

汇聚八方资源,助力脱贫攻坚

同时,在“全国精准扶贫项目孵化基地”启动的“大爱无疆,天下无癌”大型公益活动,将联合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及金融机构,把国际最先进的肿瘤和癌症治疗技术率先应用于贫困县的患者,通过3年的时间,为11100名贫困县癌症患者提供免费治疗服务。

此次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也将吸引更多服务项目陆续入驻基地,共同助力脱贫攻坚行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