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创新中发展,见证今麦郎成长的力量

资讯 TOM    2018-11-14 13:23

 “如果决定尝试,就要全力以赴”。这是所有今麦郎人践行的宗旨,也是他们始终坚守的信念。这种信念开启了今麦郎向前发展的征程。

1958年,日本的安藤百福从妻子油炸“天妇罗”中得到灵感,率先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代方便面。2018年,在方便面诞生60周年之际,今麦郎为方便面做了重新定义。

勇于冒险,不断尝试,善于发现

始建于1994年的今麦郎,发展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将“产业报国,造福社会”作为企业的崇高理念,凭借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领先水平的专业优势、门类齐全的配套优势、优越的产品性价比优势、国内高覆盖率的市场优势,创造了企业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模式。

在创新中发展,见证今麦郎成长的力量

 

去冒险、去尝试、去发现,今麦郎始终没有停下成长的步伐。从成立初期的一家制面企业到今天已发展成为集生产、销售、研发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食品企业集团,今麦郎一步一个脚印,逐渐成为中国面业市场有目共睹的强劲力量。

用颠覆创新的精神,引领方便面行业潮流

近几年,在方便面整体销量不佳的情况下,今麦郎却实现了逆势增长,这一切都离不开它所坚守的产品创新精神。在今麦郎看来,“创新,一方面是市场的创新,另一方面是‘创心’,即占领消费者的心智。”

在创新中发展,见证今麦郎成长的力量

正如今麦郎董事长范现国所言:更多从业者致力于方便面口味的“进化”,然而,推动行业进步的真正力量是“分化”。就像‘马车’到更好的‘马车’是进化,‘马车’分化为‘汽车’才能成功的创造消费者的需求,升级消费观念。因此,在技术创新的路上,今麦郎始终秉承着专注执着的精神,从优质麦的种植到不断研发新物种,始终做到精益求精,只为让消费者能吃上一碗好面。

好口碑塑造好品牌,好品牌来自好口碑。一年365天始终专注一碗面,今麦郎正是凭借这种匠心精神引领了方便面行业创新,同时也成就了今麦郎如今的行业地位。

独辟蹊径,创造出第二代蒸煮面“老范家速食面馆面”

面对未来,今麦郎坚持以创新为使命,以匠心为责任,独辟蹊径,发明了全新的蒸煮面技术,创造出第二代蒸煮面——“老范家速食面馆面”。

在创新中发展,见证今麦郎成长的力量

俗话说,营养还是蒸的好。“老范家速食面馆面”最大程度保留了中国传统煮面条的软弹与营养,软弹如面馆现做,让人随时随地品尝到面馆现做的味道。范现国说:“中国人吃面条,最讲究‘面条不能拙’,要软中带韧、韧中有弹,软弹至极,才是一碗好面!中国家庭蒸馒头、煮面条,让我大受启发,由此研发出了这款蒸煮工艺的面馆面。”这款面的成功研发,既是世界方便面行业的新突破,也是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科技转化企业升级的力量,引领了世界制面发展的新方向。

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做500亿新市场的“探路兵”

在今年的国际顶级食品饮料创新大会上,范现国大胆预测:“方便面将从代餐走向正餐,新的500亿市场将会出现。”这并非一句虚言,今年8月21日,“老范家面馆面”全球发布会在日本东京举办,轰动全行业。这是今麦郎第一次将中国传统的蒸煮工艺运用到方便面上,实现了从零到一的突破,也是今麦郎走出国门,实现国际化的重要时刻。

在创新中发展,见证今麦郎成长的力量

范现国认为,未来方便面产业还会有一个较快的发展,方便面市场现有500亿大盘将走向成熟,未来将会有新的500亿市场出现。而以蒸熟工艺为基础,打造的今麦郎第二代方便面无疑将成为这500亿新市场的“探路兵”。

在创新中发展,见证今麦郎成长的力量

让民族品牌走向世界,是今麦郎的光荣与梦想,同时也给全世界广大消费者带来口福。今天,为食品界的创新引领者今麦郎打造的形象宣传片《成长的力量》亮相CCTV-1《大国品牌》栏目,讲述品牌创新和发展的故事。播撒下创新的种子,体验创造的快乐,一起见证今麦郎成长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