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既有云平台还能私有化,ScanV-VM满足你关于漏洞管理的一切想象

资讯 TOM    2018-11-14 17:46

一直以来,传统的企业安全管理平台存在着安全状况不详、安全问题不明、紧急漏洞应急响应困难、安全工作无法跟踪等问题,资产的风险脆弱性外露成为现代企业难以避免的痛点。

日前,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PDCA提出了完整的资产风险管理解决方案(ScanV-VM),从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等角度入手,层层递进,实现资产风险发现与监控、内部资产管理、1 day漏洞快速响应。方案提供风险管理的全过程支撑,安全工作进度全程跟踪监督,应急响应机制完善。最终实现管理闭环,协助安全管理,辅助安全决策。

既有云平台还能私有化,ScanV-VM满足你关于漏洞管理的一切想象

据了解,ScanV-VM将提供云服务、私有云服务、本地私有化部署等多种服务方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公有云服务采用SaaS服务模式,用户无需购买、安装或维护任何软、硬件,安全监测服务几乎不会对现有网络结构和IT资源产生任何影响。针对网络环境较为复杂的业务系统,ScanV提供混合云服务方式,扫描节点可通过vpn的方式访问私有网络,实现全网覆盖扫描。

因此,该模式较适用于金融业务系统、保险业务系统等信息资产大多处于公网环境,仅有少部分处于私有网络环境的业务系统,可根据用户需求配置*扫描器,无需等待,无硬件和维护成本使得操作更方便快捷。

既有云平台还能私有化,ScanV-VM满足你关于漏洞管理的一切想象

针对内网业务系统,ScanV也将提供平台私有化,可将平台部署在内网环境,将扫描引擎与需要监控的服务器划分在同一网段,配置安装后即可上线使用。同时,支持扫描节点分布式部署,管理平台统计对接数据进行管理,可满足多个自建机房全覆盖扫描的需求。

对于资产数量庞大,大多资产所处网络环境为内网的大型企业,国家机构,行业监管部门等,私有化部署将是最优选择。独享扫描器,扫描效率高,资产信息本地管理,运行稳定,易于管理。

既有云平台还能私有化,ScanV-VM满足你关于漏洞管理的一切想象

综上所诉,ScanV-VM不仅仅是产品更是服务的载体,为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需求,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