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点击联手迪拜范思哲宫殿酒店 开拓出境游消费新赛道

资讯 TOM    2018-11-14 17:49

2018年11月14日,北京——中国领先的独立在线营销技术平台爱点击iClick(NASDAQ:ICLK)近日与国际知名五星级时尚酒店——迪拜范思哲宫殿酒店携手开展系列营销合作,以日益增长的中国出境游人群为核心受众,精准传递高端且不失性价比的优质信息。在合作期间,迪拜范思哲宫殿酒店的业务增长率提升了300%,官网流量增加了近90倍。

中国出境游人数的逐年递增为全球零售市场提供了强劲动力,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开始将这一庞大群体作为营销策略的首要考量。早在2017年,爱点击就与迪拜范思哲宫殿酒店开展深入合作,通过大数据为酒店勾画完整的消费人群画像,并针对目标人群的“动态、概况、主要行为、以及信息获取方式“等多个维度进行分析,从而更准确、有效地触达目标消费者。

被业界称为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营销技术第一股”,爱点击在旅游零售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延伸出独特的行业观察能力。在不久前发布的《中国出境游旅行白皮书》中,爱点击将出境游购物群体分为“新一线城市新贵”,“海外奢侈品消费者”及“觉醒的90后”三大类别,区别于传统的人群划分习惯,并据此提出行业的趋势解读与解决之道。在此次合作过程中,爱点击借用此独特的观察视角,充分发挥自身的数据优势与技术能力,在覆盖7.5亿互联网用户的数据库基础上,结合腾讯、百度、携程及超过240万个中国网站、105,000个移动应用程序的合作伙伴资源,帮助迪拜范思哲宫殿酒店的数字营销活动实现了效果最大化。

爱点击首席产品官兼国际业务负责人李彦枢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与迪拜范思哲宫殿酒店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爱点击深入的行业洞察力、广泛的人群覆盖和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确保了迪拜范思哲宫殿酒店获得最有效、精准的全渠道营销。在爱点击的支持下,酒店不仅在品牌知名度方面获得了提升,同时也体现出其应对西方市场严峻挑战的卓越能力。”

迪拜范思哲宫殿酒店总经理Sandra Tikal表示:“爱点击自有的营销技术平台拥有庞大中国消费者数据库以及准确的行业洞察力,这些对于每一个想与中国消费者建立联系的企业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市场秘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