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外第一站 淘屏宣布正式进军北美市场

资讯 TOM    2018-11-14 17:49

深圳,2018年11月13日,淘屏有限公司(简称“淘屏”,纳斯达克:TAOP),一家共享新媒体和新零售平台提供商,今日宣布与加拿大公司Capital Green Tech & Trade Crop.(简称“CG”)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正式进军海外市场。根据协议,CG作为淘屏的合作伙伴,负责加拿大多伦多地区共享新媒体的运营。

多伦多,东南邻纽约,东北邻渥太华,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也是加拿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金融中心,世界上最安全、富裕、宜居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城市之一。作为一座充满生机的多元文化之城,多伦多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国共100多个移民民族,其中华裔人口占比为14.4%,是亚洲以外最大的华裔族群,粤语更是加拿大除英语、法语外的第三大语种。

庞大的族裔群体,造就了多伦多火爆的华人市场,目前大多伦多地区共有六个中国城,这里的中餐馆集合了川、湘、粤甚至北方风味菜肴,华人餐厅遍布市中心的唐人街,以至北面的士嘉堡、里士满山、万锦市和米西索加等。借助自身在当地的资源优势,CG迅速与当地华人餐厅协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合力扩展多伦多华人餐厅的媒体点位资源。

目前,淘屏终端已相继在多伦多的各大华人餐厅完成落地并开始投入运营,如位于505 HWY 7 #98,Thornhill的黄记煌餐厅,位于7040 Warden Ave, Markham的绿的小窝餐厅,位于387 Spadina Ave, Toronto的食来食往餐厅等。随着市场的不断深入,淘屏终端还将逐渐渗透到除华人餐厅以外的其它生活消费场景。

此次共享新媒体在多伦多的成功落地运营,是淘屏完成150万美元股票定向增发后在海外市场业务扩张迈出的第一步。随着定向增发的融资净收益的不断增加,势必将加速推进淘屏的全球化战略布局,为淘屏在资本市场带来良好的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