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播东方智慧 国瑞恒颐文化讲堂通辽站开讲

资讯 TOM    2018-11-14 17:53

凡益之道,与时偕行。一个民族的崛起或复兴,常常与其民族精神的崛起和复兴息息相关,在5000多年文明发展进程中,中华民族创造和传承了独树一帜的灿烂文化。国学,恰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璀璨的瑰宝。

11月10日,由国瑞恒颐携手家文化学堂共同举办的“国学家传”文化体验活动在内蒙古通辽举行,活动特别邀请到两位资深导师,分别以《〈诗经〉中人文素养与关怀》、《用小记者的视角,学会正确沟通》为主题,与孩子和家长共同畅享了一场国学文化的饕餮盛宴。

传播东方智慧 国瑞恒颐文化讲堂通辽站开讲

传播东方智慧,文化润泽心灵

“国学热”、“传统文化热”绝不是回到过去。改革开放以后,中国经济迅速发展带来国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然而,精神生活与物质生活相比却相形见绌。在这样的背景下,复兴传统文化的呼声越来越高,历来践行以德修身,提升个人修养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成为现代美好生活的精神养料,并成为塑造文化自信力的重要资源。

基于此,国瑞恒颐文化艺术中心应运而生。作为一家从事文化艺术研发、教育、宣传、推广、交流的综合型平台,国瑞恒颐文化艺术中心秉承开放、融合、传承的理念,团结各领域专家、学者、作家、艺术家等文化名流,联合各类文化机构及全球名企,并辐射海外华人文化艺术群体。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发展当代中国文化,推动国内外文化、艺术、教育交流为宗旨,积极践行促进文化发展、引领文化生活、坚定文化自信的愿景与使命。

传播东方智慧 国瑞恒颐文化讲堂通辽站开讲

面对当前国人亟需满足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对传统文化的认知缺位,国瑞恒颐文化艺术中心整合国内外代表性文化,促进不同文化融合、为国内外青少年和文化爱好者创造更多国际文化接触机会,为实现文化生活展开多渠道探索。

在文化教育方面,以场景化体验模式,联合家文化学堂等文化机构,打造国学教育、雅趣养成、非遗传承、特色体验等特色项目,其中,以“国学家传”、“寻找非遗传承人——中华小工匠”为代表的文化传承类项目,以地域文化研学、国际名校游学、全球名企交流为代表的主题教育类项目,将实现个人修养的全维度提升;在文创艺术领域,以个性化组合模式,与香文化中心展开深度合作,将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结合,推出贴近现代人文化需求、生活需求的文创产品,推动文化的传承和创新。

成立专属基金,投身“文化自信”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为促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必然要实现文化的繁荣兴盛,保证高度的文化自信。

国瑞恒颐文化艺术中心成立专属投资基金,一方面扶持文教、艺术类项目发展,孵化更多优秀的文化项目,繁荣文化艺术创作,促进文化交流。另一方面,还在环保能源领域持续发力,对陈腐垃圾的能源转换和再生展开深入研究。

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时期,国瑞恒颐文化艺术中心坚持传播东方智慧,致力于为中国梦的实现提供精神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供精神支持,为实现全民的美好文化生活提供精神保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