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重磅榜单,DataCanvas九章云极挺进双榜

资讯 TOM    2018-11-14 18:02

11月9日,2018年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完美闭幕,DataCanvas九章云极在此次大会上备受关注。凭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超前的应用落地实践经验,DataCanvas九章云极入围“2018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 和“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两个重磅榜单。

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重磅榜单,DataCanvas九章云极挺进双榜

在2018中国大数据卓越企业和突出贡献者颁奖典礼环节,DT大数据产业创新研究院(DTiii)院长、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陈新河隆重发布了 “2018DTiii版中国大数据产业地图(2233家)”、“2018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 等重磅榜单。

“2018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

“2018中国大数据创新企业TOP100”从DTiii版中国大数据产业地图中的2233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其市场表现优秀、差异化竞争优势明显、商业模式独特、市场知名度高,成为大数据行业各垂直应用领域的标杆典范。

本届评选,DTiii在往届评选成功经验基础上,从创新能力与行业贡献、行业应用最佳实践案例与收入增长、人均产值、品牌市场与行业认可、产品与方案成熟度四大维度27项进行考核,最终遴选出百家企业。

DataCanvas九章云极自2013年成立以来,坚持技术创新和场景落地,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业内领先的数据科学服务。

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套件包含的DataCanvas APS机器学习平台和DataCanvas RT实时计算平台,赋能数据科学家团队和平民数据科学家,实现3分钟构建专业数据模型和模型生产化,快速实现企业AI转型,全面提高市场竞争力和商业收益,深受企业好评。

“2018中国大数据应用最佳实践案例”

2018年,DTiii通过资本、甲方、研究院所等多个渠道,根据技术创新、产品成熟度、应用广度和深度、未来市场潜力等多个维度,经过政、产、学、研、用上百名一线业内专家评选,最终遴选出200个行业最佳实践案例。

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从用户角度出发,通过AI和AutoML输出自动化建模和实时处理数据的能力。目前,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产品套件作为专业数据建模分析工具,通过可以灵活编辑的内嵌模型和高可用的模型输出结果,已为金融、政府、交通、IoT等行业的百余业务场景实际解决业务问题、落地AI应用。

此次评选从多个角度完整呈现了当前中国大数据产业全景,挖掘出一批领军企业、新锐企业和创业者,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DataCanvas 九章云极CEO方磊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专业的模型输出、先进的算法支撑、强大的场景洞见和落地实践、灵活的产品部署以及数据科学家团队服务,都将成为DataCanvas数据科学平台不断适应市场变化、与客户达成共赢的坚实基础。未来仍然是数据科学最好的时代,我们期望,数据科学平台的价值将会无限放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