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融科技准独角兽51公积金亮相Money20/20中国大会

资讯 TOM    2018-11-14 18:08

11月14日,全球最负盛名的金融科技峰会Money20/20中国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司长李伟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准独角兽51公积金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通过特设展位,向来自全球的3000+行业精英展示科技赋能公积金的最新成果。51公积金CEO程云先生还将于15日的“商业模式论坛”登台演讲,分享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业经验和未来展望。

金融科技准独角兽51公积金亮相Money20/20中国大会

Money20/20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支付、金融科技以及金融服务领域创新大会,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美洲峰会、欧洲峰会和亚洲峰会等系列大会。今年是Money20/20大会首次落户中国,搭建平台让中国金融科技行业领军人物和国际革新者相互交流,探讨中国与全球的金融科技趋势话题,启发中国及世界金融产业未来的无限可能。

据悉此次大会将持续3天,主题横跨支付、金融科技、以及更广泛的金融服务行业,汇聚来自全球金融服务生态系统近300位行业领袖,共同探讨塑造中国及全球金融科技新生态的热门话题。

本次峰会上,51公积金在展区中心位置布置精装展位,向与会人员集中呈现数年来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深入探索,涵盖公积金查询、咨询、公积金信用贷款、授信办卡、消费分期、财富管理等新金融服务,并携旗下财富管理平台“51有钱”、数据解决方案“51以知”等品牌一同亮相。

金融科技准独角兽51公积金亮相Money20/20中国大会

在11月15日“商业模式论坛”上,51公积金CEO程云将分享主题演讲,介绍51公积金如何用科技手段赋能公积金,提升公积金行业的服务效率和用户体验;深入挖掘公积金的信用价值,在银企合作方面积极创新,让有信用的人获得更多尊敬;并通过搭建公积金信用评分体系,助力社会信用体系的完善升级,展现信用体系创新的“中国样本”。

51公积金是国内首家公积金衍生综合服务平台,于2014年成立,以公积金查询工具为切入点,提供公积金在线查询、政策咨询等基础服务,上线一周年便积累了600万注册用户。平台通过创新挖掘公积金大数据,对用户行为进行分析洞察,发掘了用户的资金和消费需求,于2015年底探索出创新商业模式,与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等机构达成战略合作,上线公积金信用贷款、公积金授信办卡、消费分期场景、财富管理等衍生金融服务,帮助用户管好公积金,用好公积金。目前平台业务覆盖全国400余家公积金中心,累计用户超过5600万。

基于公积金大数据平台,51公积金向银行等金融机构输出Fintech能力,在前端获客、产品设计、数据支持、联合风控等多环节提供综合技术解决方案。目前51公积金已经与陆续与光大银行、广发银行、南京银行、宁波银行、招联金融等18+银行和30+金融机构进行系统直连打通,优化机构的业务流程,提升机构的风控能力。

“通过Money20/20这样的顶级行业峰会,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金融科技的创新成果,也搭建了中国与世界共同探讨金融科技新生态的平台。51公积金立足中国市场,对公积金价值进行深入挖掘,走出一条独特的衍生金融服务路径,希望51公积金的经验能带给这次大会以中国化的探索启发。”51公积金联合创始人兼CEO程云说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