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Cloud参展2018年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

资讯 TOM    2018-11-14 18:13

11月13日-15日,2018年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Expo World Congress)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国内领先的中立云计算服务商UCloud(优刻得)受邀参展,现场展示UCloud在智慧城市建设中的创新技术。

UCloud参展2018年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

(图: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UCloud展台)

作为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有权威性的智慧城市展览会之一,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倍受各国政府和全球智慧城市业界的关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八届,成为全球智慧城市建设的标杆性政企峰会。据了解,此次大会汇聚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120多个城市的400多家在智慧城市建议领域突出贡献的企业参加,首日专业观众超过30000人。

作为国内领先的中立云计算服务商,UCloud一直以来坚持自主研发,积极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边缘计算、物联网、NFV和SDN等技术,运用领先的前沿科技赋能智慧城市,助力在智慧环保、智慧交通、智慧公安、智慧规划等领域的建设。早在2017年,UCloud已为格灵深瞳提供专有云服务,保障其在新疆乌鲁木齐市智慧公安项目顺利实施,将技术能力转换为战斗力,在反恐、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实际工作中发挥更显著的作用。

目前,UCloud提供的智慧城市专有云服务可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可伸缩的计算与存储资源,以及多款特色产品的应用,并且能完美解决智慧城市建设中的一些难题。利用安全屋产品,使得数据的所有权和使用权分离,确保各委办局之间数据流通过程的安全可控;利用对象和文件存储产品,解决音视频等海量数据的存储和历史追溯;提供场景化的AI通用算法,降低大数据分析应用的技术难度。开放性的平台,让智慧城市的建设更具有参与性,公平的环境下对最终应用可择优采纳。专有云在助力智慧城市的建设的同时,也为UCloud云技术的行业应用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UCloud参展2018年全球智慧城市博览会

(图:UCloud 智慧城市专有云的技术支撑架构)

智慧城市的建设是建立在数据共享基础之上的,各自为政、非技术性的部门壁垒、导致数据孤岛依然存在,UCloud自主研发的大数据流通平台“安全屋”实现了数据所有权和数据使用权的分离,让数据流通更加便捷,确保数据流通安全可控,助力智慧城市建设。作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专项“软件定义的云际计算基础理论和方法”中首个商业化落地的产品,今年10月份,UCloud安全屋项目在成都荣获“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杰出奖”。目前,UCloud安全屋已成功传统医疗体系,保障上海某医联体数据资产化布局。作为第三方数据流通平台,UCloud安全屋帮助医联体实现不同医院之间医疗影像数据资源的流通共享,确保AI公司不直接接触原始数据,只拥有医疗数据的使用权,保证了数据价值,帮助医院实现医疗影像数据的资产化。

成立六年多来,UCloud(优刻得)快速、稳健的发展,稳居中国云计算厂商前列,目前,依托国内北、上、广、深、杭等11地线下服务站,以及在全球各地部署的28大高效节能绿色数据中心,包括莫斯科、圣保罗、拉各斯、伦敦等,UCloud已为8万多个用户提供了优质服务。近几年,在国家“双创”政策号召下,UCloud(优刻得)积极打造“云、数、智”三位一体的发展战略,以云计算为基础,依托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等技术,助力到城市管理、政务服务、民生服务等多方面的智慧化,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创新驱动力,加速在惠民领域落地应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