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盟京典思塾,投资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资讯 TOM    2018-11-26 10:33

现阶段的婴幼儿市场随着国民收入不断提升,新一代家长消费观念升级,国家放开计划生育政策,幼教行业利好政策不断出台,幼教市场规模将持续扩容,幼教行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

中国家庭对早教的意识普遍觉醒,需求不断提升。其中80后和90后父母成主流消费群体,他们具有高学历、高收入、高消费能力的特点,创新的实用型课程、高品质个性化服务更受新一代父母青睐。

加盟京典思塾,投资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早期教育的发展趋势

一、注重品牌化发展

随着早教行业快速发展,品牌至上高度整合将成为未来早教市场发展的总趋势。拥有自主品牌、教学优质、差异化明显、战略清晰、管理规范、模式创新的教育机构将成为行业领袖,并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二、注重中华传统文化

随着80后、90后父母逐渐走进教育消费市场,婴幼儿的综合素质教育将逐渐成为需求主导。而近年来,社会越来越注重中华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倡导国学教育,传统美德已经成为优秀宝宝的必修课。同时,传统中医学的研究进展和接受程度越来越高,将其应用于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方面也将成效显著。

三、注重互联网应用

“互联网+教育”是一种机会,也是一种挑战。在互联网模式下,学习不再只是呈现、接收、反馈的过程,而是一种全新的认知的过程。课程的建设也不再只是课堂师生传授,需要更加关注进度设计、用户感受、各方互动。

未来教育中,互联网将成为一项基本工具。在高效率的时代,不能与时俱进的企业终将面临淘汰!

科学科技+传统文化,国学早教将成为行业新潮流!

加盟京典思塾,投资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幼儿期是孩子身心机能和情感发展最显著的时期。在这个时期给予适当的刺激,可以促进孩子的自然发育,帮助幼儿产生自我伸展的欲望。

1.亲子早教(0-3岁):唯一一家以脑医学、中医学为基础的启蒙教育。

2. 儿童成长局(2-3岁)建立医学、教育成长档案,数据跟随至幼儿园、小学。从早教延伸到保育园,幼儿园,和小学的全程服务。

3. 幼儿园(3-6岁)从整体校园布局设计到环境体验触点,在自然状态下引导教育孩子。

4. 京典思塾教育实验基地:千平室内教学基地,结合千名学员数据,用实践提升教育成果。

5. 京典思塾研究院:中国首家“幼儿教育研究院”,打造中国幼儿教育国际高峰论坛

如果您喜欢孩子,有志于从事幼儿早教事业而且有一定的投资能力且具有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较好的教育背景,较强的服务意识,愿意与京典思塾一起成长,成就教育事业,那么快来加盟京典思塾,让未来更美好!

加盟京典思塾,不只是一份投资,更要源于对儿童事业的热爱,和对于提高中国社会早期教育水平的责任感,只有和京典思塾志同道合才能走得更远!我们的加盟伙伴在收获商业价值的同时,更获得的是人生感悟。如果您想了解更多,欢迎参加第十三届CAE中国加盟展,京典思塾在T023展位等你。

加盟京典思塾,投资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