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UHER高姬纳诺焕颜护理营养液开启生物护肤的逆龄之旅

资讯 TOM    2018-11-26 10:36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美容护肤产业在人们爱美的天性下发展尤其迅速,而美容概念和护肤产品也层出不穷。如今,随着生物学,特别是分子生物学技术的发展,护肤品已经从精细化工美容、植物美容进入生物美容和基因美容的新台阶。

简单来说,生物护肤品是指依靠现代生物技术,生产的生物活性物质的药理特性,从根本上调理和改善皮肤健康状态的护肤产品。近年来中国许多新锐生物科技护肤品公司开始逐渐发力,其中以COUHER高姬为例,其是广州森之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生物技术在美肤领域的创新应用的高端生物护肤品牌,以“唤醒细胞、奢润修护、逆转肌龄 ”为品牌理念,秉持精益专研的精神,致力于实现生物护肤配方的率先突破,帮助所有爱美人士开启生物护肤的逆龄之旅。

COUHER高姬纳诺焕颜护理营养液开启生物护肤的逆龄之旅

 

据了解,COUHER高姬通过十二年的临床实验,研制出全球首家--酶切法。这种技术可将提取物的分子量控制在3千-1万Da,可透皮吸收直达肌底,从而增强细胞活性,加速细胞代谢,提高肌肤的免疫力,从根源上解决皮肤问题。而COUHER高姬纳诺焕颜护理营养液正是这一现代生物护肤技术的智慧结晶。

都知道,生物护肤品的主要成份的生物活性多肽大部分是细胞生长因子,它们在体内含量极微,但生物活性极高,对多种细胞生理功能和代谢活动发挥生物调节作用,直接、间接地影响多种类型细胞的生长、分裂、分化、增殖和迁移,在美容护肤中有着重要作用。而COUHER高姬纳诺焕颜护理营养液则富含多种世界顶级的细胞生长因子,包括寡肽-1、三肽-1、六肽-11、水解透明质酸钠及甘草酸二钾等多种精华成份,从源头上保证效果。

COUHER高姬纳诺焕颜护理营养液开启生物护肤的逆龄之旅

虽然这些生物护肤成份的专业词汇让人陌生,但护肤功效却不容小觑。比如寡肽-1能深层滋养,帮助淡化细纹,紧致提升,细致毛孔;三肽-1能够收紧松弛肌肤,提高弹性和皮肤的密度和紧致度;六肽-11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增加角质层厚度、减少肌肤皱纹、增强肌肤紧致感;水解透明质酸钠渗透性强,对皮肤角质层直接产生营养修复作用等。

COUHER高姬纳诺焕颜护理营养液的众多顶级成份配方将从肌肤根源出发解决干燥、粗糙、松弛、暗黄等多种肌肤问题,并达到增加肌肤弹性、柔嫩平滑、丰盈润透的效果,最终实现逆龄生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