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网掀起“撑胖子反歧视”浪潮,揭秘胖子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

资讯 TOM    2018-11-26 10:52

一说到美,人们脑海里首先涌上来的是网红脸,A4腰,电臀,大长腿…..总之,以当今社会的审美标准,人们永远不会把美跟胖联系在一起。胖从来只有被冷眼被嫌弃的份。

最近就发生了一件歧视胖子的事件:北京早高峰时段,一大爷在地铁站对一胖小伙进行言语攻击,“你这么胖不会在家待着啊,挤什么早高峰!”这段脱口而出的辱骂,反映了这位大爷对胖子根深蒂固的歧视思想,认为胖子就没有出门挤早高峰的权利。

全网掀起“撑胖子反歧视”浪潮,揭秘胖子背后不为人知的艰辛!

视频爆出后,众多网友表示不满,力挺胖小伙,“胖咋了,吃你家大米了?走你家道儿了?挡你家WiFi了?”,“体重不该成为歧视的理由,胖子也是人,需要被尊重!”

事件发生第二天,全国多地出现自发性撑胖子反歧视声援团,集体为胖子发声,呼吁社会对胖子多点包容和关爱。该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正认识到,胖子不该成为歧视的对象,而是被关心的对象。

配图 (2).png

“撑胖子反歧视”作为一个自发性的活动,传递正能量,对推动社会反肥胖歧视有积极作用。

据调查,歧视已成为肥胖的最大问题,甚至超越肥胖带来的健康隐患。不少胖子因此患上抑郁症,变得孤僻,不愿意社交,甚至有自杀的倾向。

撑胖子反歧视事件无疑给社会带来一阵暖风,吹散社会上一些冷嘲热讽,吹走胖子心中的自卑和脆弱。

该事件也得到众多大号的转发和支持,一起传播正能量,关注胖人群体心理健康。

作为即将播出的首档胖胖真人梦想秀节目,《重量级改变》也加入“撑胖子反歧视”行列,用更加实际的行动支持该活动。

节目特约专家母义明教授一语中的,抓住该社会问题的核心因素——肥胖。如果胖子瘦回普通人那样,就不会遭受异样的眼光,自然没有歧视;如果没有肥胖,健康就不会受到威胁,就可以追逐梦想。帮助胖子减肥,就是对撑胖子反歧视最好的支持。

母义明教授指出,胖子减肥之路比普通人减肥更艰辛。他们不仅要面临很多问题,还缺乏科学的方法。比如说,胖子是不可以像普通人那样剧烈运动的,也不是少吃两顿就能瘦下去的。《重量级改变》这档节目就是为胖人量身打造的健康减脂,快乐生活的平台。

节目不仅首次引入全球首款以大数据为依据的智能健康管理平台“变啦”APP,帮助胖胖健康科学快乐的减脂,还邀请到黑人陈建州、黄国伦、黄龄等重量级大腕作为才艺导师来鼓励胖胖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追求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全方位帮助胖胖蜕变。目前,已有十位明星导师已确认加盟该节目。

据悉,将有12位胖胖将在这里与人们分享他们的故事,展示他们的才华。相信通过他们的故事,会让更多人了解胖子的处境。当人们知道他们为什么会变成胖子,了解胖子原来都这么有才,就会对胖子的印象有所改观了。人们还可以在这个平台帮助胖胖实现梦想,见证他们的才华与改变,帮助他们重塑自信,勇敢追逐快乐的人生。

配图 (3).png

肥胖无罪,反对歧视。“撑胖子反歧视”呼吁人们多关注胖子身上内在的美,人性的善良,一身的才华,而不是只看外在颜值和身材,也呼吁更多组织和平台参与进来,共同传递正确价值观,愿每一个胖子都被社会温柔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