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满足租户需求,V领地青年社区打造打造年轻新姿态

资讯 TOM    2018-11-26 13:12

随着城市发展进程的不断加快,我国租房市场也进入发展快车道。在国家“租售并举”政策和各地区人才战略的影响下,房地产企业大军纷纷进入租赁市场,长租公寓则成为租赁行业炙手可热的关键点,迅速在全国各个城市落地及扩张。大量资本的进入,长租公寓市场不断进行洗牌和革新。作为长租公寓领导者,V领地秉承着“让年轻人生活得更好”使命,贴合年轻人表达自我的态度,打造属于年轻人的社区空间,让年轻人获得更好的居住体验。为此,V领地青年社区通过其全新“V星红人”计划,赋能长租公寓智慧升级。

满足租户需求,V领地青年社区打造打造年轻新姿态

“V星红人”计划加持 让租户秀出年轻姿态

新消费理念与生活观念已初步形成,长租公寓的生命力不仅仅在于满足租户居住的基本需求,而是在于满足其更深层次的社交需求。作为国内知名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从产品源头入手,面向新一代年轻租户真实需求,首创“千人大社区”运营模式,打破了传统长租公寓的物理社区的界限,以社区化为核心,提供复合化、生活化、多功能生活方式的居住体验,使得V领地迅速成为新形势下构建大社群生态链,引领长租社区发展方向的典范。在满足日常居住生活所需物质需求外,年轻的租客们在社区中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也有着共同的社交话题,达到精神上的契合。

2018年, V领地青年社区更是“首开行业先河”启动租户代言计划。V星红人计划旨在让每个租户秀出存在感,把自己的年轻形象鲜活地表现出来,同时也向大众展现出V领地充满年轻活力的社区形象。据介绍,本次“V星红人”计划选拔出的12位V星红人可谓是十八般武艺尽显不凡,他们身上有专属于年轻一代标新立异的兴趣和鲜明迥异的个性——热衷于旅游、沉迷购物、热爱美妆、爱打游戏、身怀绝技……这些年轻化的特质让12位V领地新星快速得到了租户的喜爱和肯定。

实际上,V领地青年社区作为长租公寓行业发展的标杆,早在2016年就因开创行业先例邀请明星代言而受到业内外人士关注。此次V星红人计划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在“我想和你做邻居”口号的倡导下,和V星红人同住得到了居住之外的趣味和荣耀,使得租户的自发性聚集实现可能,也启发着行业继续深度挖掘租户内心,不断创新,尊重年轻人的生活态度,满足他们对“身”“心”均住有所居的渴望。

从租户需求出发 V领地让租户住得“安心”

此次选拔出的12位V星红人,正代表了当下年轻人对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的要求,他们的消费观念随着消费升级,从“满足生活需求”变为“改善生活品质”,在居住方面除了对房间品质的要求更会考虑整体的居住氛围,包括社交、服务、娱乐、休闲等多方面的需求。针对这样的情况,V领地前瞻性地将线上与线下融合,围绕租户生活需求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租赁生态圈”:以紧凑的房型,高品质的设计,配套的生活设施满足了年轻人的居住需求;针对年轻人更喜欢真实、面对面的社交方式,V领地通过社区内完善的公共生活设施、将年轻人聚集在一起,让租户们有共同话题,大大降低了租户的社交成本。也正是凭借这种“新零售”思维,让V领地青年社区能够始终走在行业前列,与苏宁、宝洁中国、蚂蚁金服、伊利集团、百胜中国、积家等品牌一道,成为长租公寓行业唯一获得“年度安心企业”的品牌。

满足租户需求,V领地青年社区打造打造年轻新姿态
满足租户需求,V领地青年社区打造打造年轻新姿态

关注租户生活,围绕租户需求出发,为租户提供美好安心的生活方式是V领地一直以来坚持的运营态度,此次推出的租户代言计划也是基于此。在此之前V领地就针对应届毕业生的租房困难问题,推出了“毕业生美居行动”。租房是无数应届生迈向社会的第一站,租房需求的快速增长,更让房源紧张和经济压力成为毕业生面临的双重挑战。而V领地向应届毕业生提供了3折优惠住房3个月的政策,缓解了毕业生从走出校园到找工作这三个月的过渡期,为他们进入社会解决了后顾之忧,“美居行动”从5月开展至今,已有近2000人享受到福利。

V 领地青年社区多年来围绕都市青年的居住与生活需求,以深度运营为主,不断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在为都市年轻人年打造安心居住空间的同时,创造更多的附加价值,使长租公寓不再仅仅是临时居所,而是真正成为美好生活的载体,引领行业由居住需求的满足,走向生活方式的创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