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中国足部健康关爱工程正式启动 老年足部健康图书即将发布!

资讯 TOM    2018-11-26 12:29

11月18日,由足力健老人鞋和《健康时报》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老年足部健康高峰论坛在人民日报社隆重举行。此次会议针对老人足部健康议题,不仅邀请了国家级领导人和行业内顶级专家进行共同探讨,还正式启动了健康中国足部健康关爱工程,并宣布计划发行一本足部健康知识普及图书-《足部健康100问》。

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目标从足部健康开始

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之前,足力健老人鞋创始人张京康先生对健康中国足部健康关爱工程进行了精彩的介绍。他讲到,启动这个工程的目的,就是想让更多的老人、更多的年轻人和社会各界一起来关注和关爱老人的足部健康,让老人多走出来。未来足力健老人鞋将出版一本专业的足部健康科普读物,向社会免费发放10万册以上,并在全国范围内发起足部健康社区活动,邀请专业的足部专家向大众进行健康教育,真正的把足部健康关爱工程落实到底。另外,除了做好足部健康科普之外,足力健老人鞋还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百城老人健步走活动,号召更多老人走出来,走出健康、融入社会。

健康中国足部健康关爱工程正式启动 老年足部健康图书即将发布!

在张京康先生发表了精彩致辞之后,国家民政部原副部长、国家民委原常务副主任陈虹先生亲自为此次工程赠送了墨宝-“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并表示:“实现健康中国的伟大目标应该从足部健康开始”。

《足部健康100问》互动形式足部健康科普图书首次发布

随后,足力健老人鞋品牌中心的张亚丽女士对《足部健康100问》这本图书的内容和发布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说明。她提到,目前许多老人被大大小小的足部问题困扰着,而相应的他们获得足部健康知识的途径却很少,所以为了帮助老人更好地了解、保养自己的足部,足力健老人鞋联合了17位国内最顶尖的专家,共同制作这部足部健康100问,希望通过这本图书更加方便老人快速地获取他们的足部健康护理知识,把科学护足的观念传播进广大老人心里,帮助老人解决足部问题,帮助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拥有更健康的幸福生活。

健康中国足部健康关爱工程正式启动 老年足部健康图书即将发布!

足力健老人鞋,关注老人足部健康,研究老年人脚型数据信息,挖掘中老年人穿鞋需求,解决中老年人穿鞋痛点,是老人鞋品类的开创者,深耕行业数载。此次健康中国足部健康关爱工程意义重大,而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足力健老人鞋还将始终牢记“关爱老人”的初心,秉承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感,不断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老人鞋全产业链闭环,让每一位老人都穿上专业老人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