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质造中国 质创生活,经典瑞迈匠心之旅将启程

资讯 TOM    2018-11-26 13:58

追溯匠心之源,探索时光前行中的不朽文明,正是现代汽车工业高质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也是江西五十铃不断追寻的目标。为充分展示经典瑞迈皮卡的匠心魅力,江西五十铃将于11月26日—28日开展以“质造中国 质创生活”为主题的经典瑞迈品牌试驾活动,在浙江宁波开启一场探索自然、传承匠心的传奇之旅。

质造中国 质创生活,经典瑞迈匠心之旅将启程

汽车现代工业与江南传统工艺匠心交流

宁波历史悠久,是具有7000多年文明史的“河姆渡文化”的发祥地,周边舟山、象山岛屿林立,景色优美。此次经典瑞迈匠心之旅将在宁波启程发车,一路向舟山、象山行进,亲赴象山县才华剪纸艺术馆、鸭屿村非遗传习所,一路感受传世的匠艺、不朽的匠心精神与历史文化的厚重积淀。

质造中国 质创生活,经典瑞迈匠心之旅将启程

五十铃汽车诞生百年来始终坚持匠心智造,以产品品质传递品牌魅力。传承匠心精神,正是江西五十铃坚持不懈的造车理念。今年9月,江西五十铃匠造而出经典瑞迈车型,严格执行江西五十铃全球统一的“IMM”品质管理体系标准,传承五十铃纯正血统与匠心品质。此次,经典瑞迈匠心之旅将通过与剪纸、竹篾艺术传统手工匠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面对面学习、交流,近距离接触匠心制作的手工艺品,将经典瑞迈蕴含的匠心精神与产品品质进行生动地表达。

质造中国 质创生活,经典瑞迈匠心之旅将启程

纯正五十铃发动机强势复出再续经典

2015年,经典瑞迈的前身——首款瑞迈诞生,搭载了ISUZU柴油世家享誉全球且久经考验的4JB1柴油发动机,成为前皮卡市场上经久耐用的品质代表,一时间在中国皮卡市场一番轩然大波。此后,为开拓国产中端皮卡市场,瑞迈推出了搭载VM发动机版本车型。时隔一年,经典4JB1柴油发动机搭载于经典瑞迈,携五十铃百年柴油技术强势复出,功率扭矩再升级,引发新一轮热捧。

质造中国 质创生活,经典瑞迈匠心之旅将启程

经典瑞迈是当前市场高效能皮卡的典型代表,2.8T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带来85kW最大功率,280N·m峰值扭矩,匹配5MT变速箱形成高效动力组合,实现了性能与品质的全面提升,兼顾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产品实力广受肯定。此外,经典瑞迈传承D-MAX一惯优异的底盘及悬架系统,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前悬架带来良好的抗扭效果,四驱系统及伊顿差速锁则实现高通过性和行驶稳定性。在众人的瞩目中,经典瑞迈将在此次匠心之旅中,通过400公里的超真实试驾体验一展五十铃皮卡的经典魅力。途经城市道路、高速公路等日常行车路况,通过对真实路况的轻松驾控,进行起步加速、爬坡、拐弯、颠簸路面试驾,让引擎咆哮驰骋穿梭于公路之上。还将通过跨海大桥感受车辆稳定性强,极佳的驾驶舒适感,在乡道、石板错落及山路等特殊路段的越野体验过程中,测试经典瑞迈的越野通过性与安全性能。

质造中国 质创生活,经典瑞迈匠心之旅将启程

实力不俗的江西五十铃经典瑞迈,在五十铃经典4JB1柴油发动机的加持下,将爆发出怎样的潜力?现代汽车工业与江南传统工艺的匠心交流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质造中国 质创生活,江西五十铃2018年经典瑞迈匠心之旅马上开启,一路精彩等你一同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