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承兴国际集团将继续推进斯坦·李POW!娱乐公司业务

资讯 TOM    2018-11-15 09:51

“漫威之父”斯坦·李于周一病逝。在去年并购斯坦·李POW!Entertainment公司的承兴国际发表悼文,并表示会继续开发这位传奇人物旗下的IP。

承兴国际集团将继续推进斯坦·李POW!娱乐公司业务

承兴国际在声明中提到“斯坦·李是超级英雄之父”,并表示“斯坦·李Pow!Entertainment公司全体同仁为失去斯坦·李这样一位挚友和导师感到万分悲痛。流行文化之父斯坦·李的离世无疑是一个令人震惊并痛心的打击。然而,斯坦·李为漫威以及他创办的斯坦·李Pow!Entertainment公司所创作的角色,包括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浩克、X战警、复仇者联盟以及数千个超级英雄将会成为他的传世之作,并继续为世界以及一代又一代的漫画迷带来欢乐。”

承兴国际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大力推进斯坦.李IP的发展,加快其与中国传统元素的融合,这也是斯坦.李先生的遗愿。”承兴国际在周二香港联交所开市期间股价稍有波动,目前股价为6.14港元每股,公司总值约66.1亿港元(8.44亿美元)。

承兴国际于2017年底成功收购POW!娱乐公司并任命斯坦.李为首席创意官。其后,承兴国际不断加快斯坦.李品牌与中国的融合。10月1日至3日,斯坦.李首届中国动漫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

承兴国际集团将继续推进斯坦·李POW!娱乐公司业务
承兴国际集团将继续推进斯坦·李POW!娱乐公司业务

近期,连载小说《斯坦李工作室》和《书灵破境》相继上线。其中,《书灵破境》是一部根据斯坦.李创意结合中国文化改编的都市玄幻小说。集团目前正携手KBS韩流投资伙伴合作开发首部斯坦.李IP韩剧。而与联星影业合作开发的亚洲超级英雄电影也在稳步推进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