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国标时代,看准3点帮你判断哪些电动车品牌更好卖?

资讯 TOM    2018-11-15 09:46

新国标及3C认证的发布和实施,对于整个电动车行业来说,不啻为一个利好消息。一直以来杂牌车劣质车,如劣币驱逐良币一般,严重影响着行业的发展。它们占据着巨大的市场份额,不断扰乱电动车市场秩序。这一次的行业洗牌,那些不具备资质的企业势必倒下,如此剜疮全身之后,谁能迅速填补这部分市场真空,成为所有经销商最为关注的问题!

今天小编就悄悄告诉你,新国标时代经销商选择品牌,一定要擦亮眼看准这3点。

一、新国标下选品牌看实力,大品牌资质更全更放心

新国标、3C认证、电摩安全技术的标准相继发布,对整个电动车行业来说都是一个重磅消息,很多经销商也都对市场现状表示担忧。但其实,标准越是严格,对于大品牌反而越有利。

新国标时代,看准3点帮你判断哪些电动车品牌更好卖?
图注:爱玛多款电摩获3C认证

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大品牌资质更全,生产标准更高,在消费者的心智中也更加值得信任。在电动车行业处于成长期的时候,企业野蛮生长,小品牌和大品牌的差距也许不够明显,但新国标的出台如同一面照妖镜,一大批不符合标准的小品牌就会原形毕现,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现实因素越多,就会越倾向于选择大品牌。

新国标时代,看准3点帮你判断哪些电动车品牌更好卖?
图注:爱玛首批获得新国标生产企业称号

像爱玛电动车,作为电动车行业的领跑者,一直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品牌实力,早在5月就已获得“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称号的荣誉证书。在新国标政策影响下,爱玛更依据新国标量身打造了一批标准车型,如GB001;早前爱玛曾代表行业参与了“电动摩托车新国标”的起草,近期推出的新品玛卡龙,坐拥电摩资质,所以在不禁摩城市,用户可以放心骑,经销商可以安心卖。紧跟政策风向标,选择这样的大品牌,才能解决后顾之忧。

二、高标准更需高质量,选品牌更要看技术水平

新国标及3C认证,是一次对电动车企业技术硬实力的考核。从这些行业政策来看,国家对电动车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管理越来越规范,因此,经销商选择品牌,要优中择优,拥有生产资质是基本,质量好、技术水平领先更为重要。

新国标时代,看准3点帮你判断哪些电动车品牌更好卖?
图注:爱玛与德国博世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像爱玛等行业内大品牌,一直非常重视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在技术层面上,爱玛不仅接轨国际先进技术,与德国博世在品牌与技术层面进行了深度战略合作,推出了博世S2、博世H4两款真正的智能电动车。同时爱玛对技术创新的高要求也从未改变,在新品电动摩托车玛卡龙的研发上,不仅攻克了行业难题,成功将指纹解锁技术应用到电动车上,更实现了一根手指玩转开锁、落锁、打开座桶三种功能。这种引领行业智能化的技术实力,也是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

新国标时代,看准3点帮你判断哪些电动车品牌更好卖?
图注:爱玛获得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称号

在产品质量上,爱玛新品玛卡龙的后瓶叉采用了一体冲压工艺,能够保证颠簸路面骑行高承重减震不变形无断裂;为了杜绝车架生锈、氧化,玛卡龙使用了双层电泳防锈工艺,大大增加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而这些电动车高级制造工艺,往往都是小品牌所不具备的。

三、流行元素抓住年轻群体,选品牌更要看是否符合消费者喜好

新国标时代,看准3点帮你判断哪些电动车品牌更好卖?
图注:爱玛玛卡龙秋冬潮流色发布

年轻群体在电动车消费人群中占据很大比例,而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消费升级让年轻人不再满足于电动车只是单纯的代步工具,他们希望通过电动车表现自己的审美,个性与气质。因此选择电动车品牌,更要看符不符合年轻人审美喜好。

致力于“把电动车做成时装”的爱玛,一直对时尚和流行有着敏锐的直觉,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车灯等细节的设计,都把年轻人喜欢的设计感、轻奢感、科技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而作为行业流行色彩研究基地,爱玛红白蓝冰火三色的英伦风以及领潮今年秋冬流行色的玛卡龙星空系列,都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新国标时代,看准3点帮你判断哪些电动车品牌更好卖?
图注:爱玛玛卡龙美出与众不同

新国标洗牌之后,电动车行业不仅要面对来自内部的竞争,更要应对来自外部的压力。更全资质、更先进技术、更能抓住消费者喜好,才是挑选品牌的制胜法宝。以爱玛为代表的一批紧跟时尚潮流、质量有保证、科技实力强的知名大品牌,才能成为新国标时代的弄潮儿,经销商们选择品牌一定要擦亮眼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