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KID张燕静:科技赋能激发孩子兴趣 让学习更有参与感

资讯 TOM    2018-11-15 09:44

11月15日,由芥末堆主办的GET2018教育科技大会在京盛大开幕。在线教育平台VIPKID技术副总裁张燕静受邀出席“素质教育的机遇与困境”分论坛,他认为,相比传统的线下教育,在线教育具有更加丰富的外教与内容资源,而且时间和交通成本几乎为零。更重要的是,孩子能够在在线学习的过程中具有更强的参与感,这种深度参与的学习方式将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

VIPKID张燕静:科技赋能激发孩子兴趣 让学习更有参与感
VIPKID技术副总裁张燕静在GET大会发言

当前,随着全球化的发展,未来的人才不仅要具备基本的知识素养,更应具备全球化的视野,拥有批判思维和思考能力,对文化有着的高度自觉自信。张燕静认为,传统的线下教育因为受限于地域、资源,面临着填鸭教学、题海战术等困境,已不再适应未来人才培养的需要。因此,发展能够帮助孩子全面参与、发展的素质化教育就变得至关重要,只有素质的教育,才能全方位培养孩子的能力,而在线教育在提升孩子学习参与度、提升学习效果方面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为了保证孩子能够在学习过程中深度参与,良好的课程体验是首要条件。在VIPKID推出的智能师生匹配系统中,通过对用户数据的深度挖掘,分析出学生的学习特性与偏好,平台能够帮助孩子匹配最适合的优质外教,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与老师找到共鸣,产生学习的主动性。与此同时,VIPKID还提供周一约课、随时约课、优先约课、LP约课等多种约课方式,缓解家长的约课负担,帮助家长省心省时地帮助孩子约到心仪教师。

在线教学环境下,技术对个性化教学内容的创新和优化升级也变得更便捷,这也进一步提升了孩子在线学习的效率和效果。在课程创新上,VIPKID上线了“学习中心”,通过课前预习、进教室、做作业等环节全程追踪,系统可以帮助每个孩子生成专属学习报告,将学习成果量化;同时平台也引入了学习中心奖励机制,能够激发孩子的学习主动性,提高在线学习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借助在线课堂的优势,VIPKID近期全新推出了利用绿幕抠像和课件视频-动画合成技术的全新互动课堂,能够将外教教学与可视化、空间化的虚拟场景相结合,实现英语学习的全景化体验。在前期推出的体验课中,近4000名家长和孩子参与体验,课程整体满意度高达97%,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与此同时,张燕静还公布了VIPKID学员今年小托福考试的最新成绩,1135名VIPKID小学员参与了小学托福测评,他们的平均年龄低于全国孩子1-2岁,但阅读和听力成绩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VIPKID在重塑全球孩子在线学习体验的同时,也在帮助更多孩子真正提升英语水平和语言应用能力。”

今年,VIPKID凭借自身强大的国际影响力,与迪士尼、加州旅游局等全球知名IP合作开拓了在线实景化教学场景,通过线上线下教学场景的结合,进一步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堂体验。同时,VIPKID还结合相关课堂内容推出“AR变脸”等功能,用科技赋能教育,为孩子营造出有趣的课堂环境 ,真正实现寓教于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