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能:是一款好产品,也是一种情怀

资讯 TOM    2018-11-15 09:44

超能:这个品牌或许大家都不陌生,用过超能产品的人,对这个主打天然洗护的品牌认可度很高,听过“超能女人用超能”“超能女人天然范”的人,很难不对这一个品牌产生好感。

超能:是一款好产品,也是一种情怀

超能是一种情怀

超能是纳爱斯集团继“纳爱斯”推出的第二个高端品牌,产品线主打天然洗护产品,像洗衣液、洗衣凝珠,皂粉等。产品采用可再生天然油脂为原料,绿色环保,超低泡、强去污、易漂清、节水省时、不伤织物不伤手。

超能在2006年隆重上市,2008年就进入了全国畅销洗涤用品前十强,2009年前三季度再次大幅增长。据统计,如果用天然皂粉取代现有的合成洗衣粉,光节水一项每年就可达36.48亿吨,相当于投资5000亿元的南水北调工程调水总量的8%。由于品质突出,各地代理商推广积极性持续高涨。消费者通过使用,从认知、认可到反复使用,走出了原先对洗衣粉“泡沫越多,品质越好”的认识误区。“超能”已被越来越多的大众赞誉为“用了就离不开它”的环保产品。

超能小故事

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发现闺蜜的身上总是散发出一种很清新的香味,我忍不住闻她用的是什么香水,她说自己从来没用过香水。

当时我心里就有些不高兴了,说是闺蜜,还不告诉我香水的品牌。 可能是因为太熟悉了吧,闺蜜感受到我的异样,便问我怎么了,我没好气地说她太不够意思了,居然连香水的牌子都不告诉我。

她听完笑了,把袖子放到我鼻子边问我是不是我这个香味?我闻了闻,说是啊。她拿出手机,打开淘宝,一边下单一边和我说,这是洗衣液的香味啊。好的洗衣液用量少,香味保持的时间长,还不伤害衣服。

说完,她把下的单给我看,是超能洗衣液,收货地址写的是我家的地址。 我收到洗衣液后迫不及待地把好多衣服都洗了,晾干后我闻到衣服上的香味,和闺蜜的一模一样,衣服也很柔软,像新的一样。

从那以后,我买洗衣液只买超能。

超能: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

超能皂到超能洗衣液,从织物洗涤到个人洗护,超能度过了一个又一个的新时代,但对我而言,衣服上残留的一股清香,洗衣机旁颜色鲜明的包装袋,就这样,安安静静、无声无息地,融入了生活。

超能给予消费者的印象或许是“香,舒服,回忆”,而我觉得,只要用着舒服就是好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