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品力的强势爆发 全棉时代双十一多品类棉品热销

资讯 TOM    2018-11-15 11:09

2018全球狂欢购物节虽已落幕,但24小时2135亿成交额带来的震撼还未散去,纷至沓来的各品类榜单中,民族品牌的亮眼表现更是让人欣喜。比如,向来在棉产品领域深耕并以品质见长的国民品牌——全棉时代,凭借天猫旗舰店4.03亿的单店销售额,连续5年蝉联天猫双十一母婴用品行业冠军!

产品力的强势爆发 全棉时代双十一多品类棉品热销

据全棉时代官方最新数据显示,此次双十一,全棉时代共上线了2000多个sku,涵盖母婴/成人服装服饰、用品、床品等品类,拳头产品纯棉柔巾更是以2.07亿元的交易额完美收官,全棉时代也因此成为天猫双十一首个破亿的纯棉柔巾品牌!婴儿纯棉柔巾总计售出940余万件;居家版日用纯棉柔巾总计售出847万件。如此大的体量和绝对优势,已经让全棉时代从“纯棉柔巾创始者”走向“纯棉柔巾品类标杆”,这不仅与品牌坚持从原材料开始的品质把控有关,同时与品牌近年来顺应年轻化、个性化消费市场、求变创新完善产品矩阵、多元营销贴近用户需求等多管齐下也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产品力的强势爆发 全棉时代双十一多品类棉品热销

而作为一个全棉全品类的生活品牌,除了纯棉柔巾,全棉时代更是注重多品类产品的打造。本次双十一,全棉时代婴儿纯棉湿巾总计售出150万件,奈丝公主卫生巾、纱布浴巾手帕、一次性灭菌内裤等产品的售罄率也一度接近100%,位居天猫尿片/洗护/喂哺/推车床店铺排行榜榜首。正如全棉时代创始人所言:“只要是棉的产品,全棉时代都可以做,用做精品的心态打造每一件产品,初衷就是能让更多人享受到全棉舒适、健康、环保的这样一种生活方式。”因此,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未来全棉时代在全品类的道路上继续迸发出更为大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