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处西南也能玩冰滑雪 11月来重庆奥陶纪景区旅游吧

资讯 TOM    2018-11-15 11:30

冬天,能够在漫天飞舞的雪花中,尽情地打雪仗、堆雪人、看冰灯、滑雪、滑冰是很多人的梦想。在重庆这样的西南地区,有没有一个地方,既可以滑雪、也可以玩冰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有福了,毕竟,除了洪崖洞,这里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下面跟着小编去探访这样一个有冰有雪的景区吧。

地处西南也能玩冰滑雪 11月来重庆奥陶纪景区旅游吧

滑冰

与众不同的童话世滑冰场

我们经常见到的滑冰场都是旱冰场,靠谱点的还会给你在地上铺上一层真冰。但是奥陶纪就厉害了!它新开放的梦幻冰雪世界可是把原汁原味的冰雪大世界搬了过来,玩的是完全不同于寻常的“滑冰”。

这里“滑冰”一共有五条冰道,每一条都需要借助专用的设备。如果你的胆子小,可以去挑战最基础的冰滑梯,15度左右的倾斜度,不足5米的距离,让整个项目变得柔缓、不恐怖,非常适合小孩去玩;如果你的胆子稍微大一点,可以去挑战螺旋冰滑梯,坐在“滑滑胎”上,被工作人员“一脚踹下”,沿着冰道螺旋形滑下,你不知道下一个转角将遇到什么,非常刺激。胆子大的还可以去挑战另外两条冰道,一条倾斜角度达30度,长度达40米,坐着滑板滑下来,会感受无阻力的速度与激情。另一条则是“越野版”滑道,滑着下来会在中途凌空飞起,再落到地面,让你瞬间心提到嗓子眼。

除了滑冰,这里还有绚烂的冰雕、冰灯、冰马车,可以坐在上面,摆pose,拍美照,简直想穿越到了北国一样,晒图到朋友圈,你的小伙伴们肯定羡慕死你了。

地处西南也能玩冰滑雪 11月来重庆奥陶纪景区旅游吧

滑雪

滑雪玩雪奥陶纪让你玩爽

冬季来奥陶纪景区,不仅能滑冰,还能体验阳光下飘雪的奇妙景色。

这里有一条滑雪滑道,可以供滑雪爱好者在此尽情滑雪。由于今年奥陶纪景区对滑雪场加了“盖子”,这里可以实现零上20度天天造雪,因此现在这里的积雪深度已达近2米,摔倒了也不会疼。这里还有从东北引入的专业教练团队,可以手把手教你滑雪。这里滑雪收费100元/两小时,比重庆其他的滑雪场便宜。

除了滑雪,这里还能玩雪。你可以租赁雪地摩托滑雪耍,也可以租赁雪铲挖雪堆雪人,还能租一个雪地“蹦蹦球”,将人装在一个透明的橡胶圆球中,在雪地上刺激地碰撞、打滚。

12月中旬之后,奥陶纪的雪场还会把雪推到露天,出太阳可以在室外玩雪,天气不好可以在室内打雪仗堆雪人,海拔并不高的奥陶纪景区,玩起来比高海拔景区暖和,玩累了,旁边还有十几种高空项目让你感受到高空景区的有趣,一张通票,可以让你既把高空项目玩了个遍,又相当于去了一趟金佛山仙女山,完全值回了票价。

奥陶纪景区最近还在进行“10万门票大放送”的活动,在“梦幻奥陶纪“微信公众号上,点击“免费试玩”,每天17点23点可以抽奖免费试玩的门票,中奖概率还挺高的,赶紧行动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