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宝支付喜迎15周年 再创美好未来

资讯 TOM    2018-11-15 11:28

2018年,成立于2003年的国内领先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迎来15周年庆。

易宝支付喜迎15周年 再创美好未来

国内第三方支付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998年首信易支付的成立,但是由于寥寥无几的交易流水和信息系统运营的低效,第三方支付并没有发展空间。一直到2003年,得益于互联网电商的发展,包括易宝支付、支付宝在内的一批支付机构成立,其中易宝支付以服务2B市场的行业支付,走出了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创新道路。

早在2011年,作为全国首批拿到支付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之一,易宝支付始终坚持“聚焦关键行业”的核心战略,多年来致力于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升级。通过公司推出的掌柜通、E帐通、EPOS支付等一系列的产品组合的应用,易宝支付始终在B端支付市场占据行业领先地位。

深耕行业支付,再造传统行业的商业流程,服务B端企业,正是易宝支付创立15周年以来一直坚持的核心战略。如今,易宝支付已经成为了中国行业支付领军者,航空旅游、数字娱乐、电信、行政教育、互联网金融、保险、基金、新零售、跨境等众多行业皆是易宝深耕的领域。

15周年寄语——易宝支付联合创始人、总裁余晨

金融是商业的血液,支付是金融的基石。支付是所有经济活动和商业生态中不可缺失的战略性基础设施。

十五年来,易宝见证了中国电子支付行业从无到有的高速发展,并亲自参与创建改变了这部历史。我们开创了行业支付模式,成为为企业提供交易解决方案、金融科技服务、推动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赋能者;我们构建了易宝“一群人的浪漫”独特的企业文化;我们也通过推动网络公益来实现了电子支付的社会价值。

在易宝创建十五周年之际,我们忆往昔峥嵘岁月,更憧憬美好明天。而预见未来最好的方式便是创造未来,让易宝人一同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15周年寄语——易宝支付CTO陈斌

从引领科技的硅谷到瞩目世界的北京,从浓密的缕缕青丝到稀疏的斑斑白发,从青春的羞涩到金秋的成熟。花开于春哟,叶落于秋,历史不死啊,还吐新秀!

易宝支付在不断的发展与创新过程中走过了风风雨雨的十五年。经历了电子支付的从无到有,创新了行业支付模式的先河,实现了移动支付的弯道超车。

ABCDE (人工智能-A、区块链-B、云计算-C、大数据-D和物联网-E)新技术白云苍狗斗转星移,推动了金融科技的蓬勃发展,也为易宝支付提供了蜕变升华的历史契机!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易宝今年十五年,刚好处在河的中间,处于深水区的我们看见了未来,正直挂云帆,驶向美好未来的新航程!

回顾过去,易宝支付从初创到现在,经历过艰难创业和繁荣发展的阶段,也享受到了行业高速发展的红利,但和未来相比,这还只是刚开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