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 榄菊公司洗涤产品销量喜人,迎来新突破!

资讯 TOM    2018-11-26 16:31

一年一度的“双11”,几乎每次都能引爆热点,成为所有人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它是国人的购物狂欢节,另一方面,也成为各商家产销量爆发和会员累积的重要节点。而榄菊公司作为日化行业的领跑者,一直以来都非常受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在今年“双11”,更是成绩喜人,迎来新突破!

“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 榄菊公司洗涤产品销量喜人,迎来新突破!

2018年“双11”交易额达到2135亿元,榄菊公司自然也为这个庞大的数字作出了一定的贡献。11月11日当天凌晨,榄菊集团薛洪伟总裁亲临工作现场,与集团电商团队一起迎接“双11”的到来。

今年恰逢天猫“双11”十周年,集团电子商务部与天猫展开深入合作,主推榄菊洗涤系列产品参与“双11”预售与主会场活动。

其中历经近半年时间打造的洗衣新宠——榄菊天然酵素洗衣凝珠为天猫独家首发,并与一直以来在消费者中有口皆碑的榄菊生姜洗洁精作为两款主力产品,参与了“双11”预售并在主会场曝光。

“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 榄菊公司洗涤产品销量喜人,迎来新突破!

经最终统计,截止11日23时59分,自10月20日上线预售会场,至11月11日主会场曝光,经过近一个月的“双11”活动,榄菊洗涤产品销量最终取得骄人战绩。榄菊天猫官方旗舰店“双11”总交易额(gmv)实现6倍增长,其中洗洁精销售数量一举夺得行业第一。榄菊洗衣新宠--洗衣凝珠此次作为新品首次推出,以黑马态势突出重围,排名行业前十。

榄菊生姜去腥洗洁精1.18kg,售出179210瓶,如果以洗洁精瓶身高度计算,双11当天累计销售高度约等于68座小蛮腰;榄菊天然酵素洗衣凝珠25颗/盒,售出已售57430盒,如果以单颗凝珠尺寸计算,双11当天累计销售长度约等于港珠澳大桥。

“双11”全球购物狂欢节 榄菊公司洗涤产品销量喜人,迎来新突破!

以套装为单位,榄菊生姜去腥洗洁精1.18kg*3瓶,售卖39172套;榄菊天然酵素洗衣凝珠2盒,售卖25484套;榄菊生姜去腥洗洁精1.18kg*4瓶,售卖13200套。

2018“双11”优异战绩的取得,让榄菊集团电商团队增添了无比的信心,在今后的“双11”活动中,榄菊公司仍将立足消费者需求,提供更多物美质优价更优的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