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冬季热水器节,0元安装免费试用

资讯 TOM    2018-11-15 12:09

天骤寒,已经正式入冬。冬季热水器,成为消费主流。

目前市场上的热水器主要分为燃热和电热水器,太阳能和风能热水器虽有,但占比较少。虽然品类不多,但销售热水器的平台和店家有很多,品牌也很多,如何挑选信用商家成为难题。

日前,苏宁易购正式推出线下冬季热水器节活动,作为回馈消费者的一次冬季送暖。从价格、赠品、组合、安装、试用五大方面给出相应力度,真正将福利送到消费者手中。

苏宁冬季热水器节,0元安装免费试用

福利一:价格直降

此次活动特别推出50升电热水器松桥SQ-50M1,仅需399元。美的、海尔、惠而浦、A.O.史密斯等知名品牌热水器限时直降。

福利二:买大送小

在活动期间,购买惠而浦、海尔、万家乐等品牌指定型号电热水器,送小厨宝,购买燃气热水器送净水前置净水器。

福利三:暖冬CP

消费升级的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智能马桶盖有了关注。苏宁推出热水器与智能马桶盖,热水器与浴霸等热销产品的CP组合,套购价更低,最高立减500元。

苏宁冬季热水器节,0元安装免费试用

福利四:0元安装

冬季热水器节活动期间,只要商品上贴有如下图所示的0元安装活动标识的产品,即可享受免安装费和免材料费的福利。

苏宁冬季热水器节,0元安装免费试用

福利五:免费试用

凡购买2000元以上的热水器产品,凭苏宁免费试用体验卡可享受大牌净水器和洗碗机免费试用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