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能天然皂粉洗衣服,我的手有救啦

资讯 TOM    2018-11-26 17:28

作为爱干净的女生,洗衣服那可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尤其是一些衣服只能手洗,但是由于自己本身就是敏感肌肤,平时洗完衣服双手很痒,严重还会红肿,很灰心。但是用了超能天然皂粉洗衣服之后,真的一点都不刺激,我的手终于有救啦!

超能天然皂粉洗衣服,我的手有救啦

超能天然皂粉洗衣服,真的不伤手

皂粉是一种把洗、护功能结合起来的洗涤产品,具有天然、强去污、超低泡、易漂洗等特点。它的活性物质主要是脂肪酸,原料90%以上来自可再生的植物油脂,且不含聚磷酸盐。天然皂粉源于自然、回归自然,护手、护肤、护环境,其社会、人文效益难以计量。这就是科学技术创造发明的贡献。所以,真的是保护了我们脆弱敏感的肌肤!

超能天然皂粉洗衣服,好评不止一点点

超能天然皂粉洗衣服,可以省水、省时、省电、省钱。天然皂粉优于洗衣粉,更适合洗贴身衣物,其主要特征天然、柔软二合一,强去污,超低泡,易漂清,留清香,这些优点在洗涤对比实验中表现突出。 众所周知,用洗衣粉洗涤的衣物,通常要经过4-5次过水漂清才能干净,这是一般生活常识。用天然皂粉,洗涤同量衣件,只要过水两次,就能使衣物干净、清爽。真是广受好评!

超能天然皂粉洗过的衣服,寿命都长

由于超能天然皂粉的天然特性,对织物亲和性,延长衣物使用寿命及洗后不褪色,保持衣物鲜艳如新,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其价值远非38亿元。真是“不比不算不知道,一比一算不得了”。在众多的洗涤剂中,无论从经济、环保、节约自然资源和个人、社会、国家哪一方面利益去思考,天然皂粉都有望成为当然首选!由于主要原料来自天然植物油,加上独到的加工工艺,实际使用显示,洗过的衣物,柔软、蓬松、留有清香,衣服寿命都增长了。

超能天然皂粉洗衣服,我的手不再会受伤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