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CG集团:加大中高端化妆品整合营销,积极开拓多领域业务

资讯 TOM    2018-11-26 18:17

近期,据CCG集团相关人士透露:CCG集团除了继续为汽车行业做品牌营销,未来也将会继续加大对中高端化妆品的相关整合营销,并放入集团新的战略发展当中。

就中国目前的市场环境来看,随着国内经济环境的发展,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大家的消费意识逐渐崛起,国人对中高端化妆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其市场成长空间很大。据Euromonitor数据显示,去年一整年我国化妆洗护行业的市场规模达到了3616亿元,增速回升了9.6%。这也从侧面反映了当前的化妆品行业各大品牌对优质营销是越来越急需的。

记者了解到,CCG集团做了十多年中高端汽车品牌的营销,已经积累大量的资源、技术和营销策略,对于向化妆品行业这个营销领域的深入也是充满了信心。这次广州车展的电咖发布会,相信CCG集团展现的优质营销服务能力已经让很多人都刮目相看了。

用优质的营销技术和策略为品牌崛起保驾护航

在营销技术上,CCG集团以数字营销为主要方式,以客户体验为切入点,创新变革,强化品牌。以市场为中心,从消费者洞察出发,实现互动、互通,建立起品牌数字营销生态圈;同时,除了必要的技术和科技手段外,CCG的营销团队还通过网络平台上的微博、微信、短视频、H5等形式去展现相关营销内容。

数字营销机构Online Optimism的首席执行官曾说过:“数字营销使企业更贴近消费者,更有利于企业推广自己的产品,提高成交率”。所以数字营销的最终目的是帮助企业提升销量、赚更多钱。

在营销策略上,深谙整合营销之道的CCG集团一直在努力着。在互联网的大潮下,传统营销已经无法满足如今想要崛起的品牌,营销手段需要更加地多样化,所以打造高端品牌还需要依赖整合营销,这是面对市场竞争的一种必然手段。CCG集团通过产品规划、渠道规划、营销推广、服务支持方面,打造与战略运营相匹配的落实措施。

用“匠心品质”打响线上线下跨界整合营销之战

CCG集团在这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在线上,就拿今年斯柯达柯米克的上市Social传播来说,CCG营销团队先运用了TVC影片,以“米”字元素的创意内容与柯米克产品名产生关联,加深消费者的印象;接着与热门短视频抖音合作,通过网民参与性活动提升柯米克声量;然后又在微博上制造了方程式Viral微博话题进行造势;再播出#自有我可能#相关微电影和#未来的可能#创意H5,融入方程式概念和反转结果,去用真情贴合年轻人的视相;最后通过网络直播活动增强了年轻人的参与感。

而在线下,就要提到近期的电咖发布会了,它也是融合了CCG营销团队坚持跨界整合的理念:11月13日晚,电咖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ENOVATE首款豪华电动SUV在此次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以天际为名,探寻未来出行”,当晚的上市盛典全程是由CCG集团优秀的活动事业团队策划和服务,不仅在现场别出心裁地为之打造了前卫酷炫的舞台设计、科技智能的互动区,同时CCG还为客户精心设计了轻松乐享的精品茶歇体验区,它是跨界融合了CCG集团旗下的咖啡品牌C Caffee和花店品牌Mr Flower,这两个品牌都展现了CCG集团追求“匠心品质”的企业文化。其中,C Caffee是由CCG集团统一给予硬件设备支持、员工众筹做起的自有联创咖啡品牌,这一集精品咖啡、社群活动、艺术空间于一体的高端咖啡品牌,传递着CCG人的梦想、团结和正能量。未来,CCG除了会依靠C Caffee和Mr Flower这两个优秀的饮品和花艺品牌资源,为更多不同领域的营销案例服务之外,也有可能将C Caffee这种与众不同的“CCG IP”自有咖啡店向更大范围拓宽,打造成为能够满足诸多现代商务与快节奏都市白领精致生活需求的品牌。

CCG集团:加大中高端化妆品整合营销,积极开拓多领域业务
CCG集团:加大中高端化妆品整合营销,积极开拓多领域业务

总的来说,这次发布会既为ENOVATE完美展现了它的新势力和新思维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同时,这次活动又是CCG全面实现整个线下服务体系的优秀营销案例,从流程规划、活动设计到运营模块都是完全覆盖,可以说这一场跨界整合营销战,已经基本集齐了所有该有的营销元素和方式,真正地做到了“提供一站式活动解决方案”,十分成功。

CCG集团:加大中高端化妆品整合营销,积极开拓多领域业务
CCG集团:加大中高端化妆品整合营销,积极开拓多领域业务
CCG集团:加大中高端化妆品整合营销,积极开拓多领域业务

用整合创新营销跳脱化妆品等多领域品牌营销困局

除了一直擅长的中高端汽车品牌的营销,其实早在之前,CCG已经在其他不同行业领域就开始了营销服务。例如之前CCG集团为某知名化妆品品牌进行品牌营销,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对于化妆品品牌要如何实现营销效率的提升,CCG集团高层人士表示:“化妆品品牌不能盲目追求销售数量而忽略营销质量,要解决目前很多的只实现销量提升而不注重品牌提升的营销困局,最有效的解决之道就是整合营销和创新营销”。

确实,纵观有些中国本土化一些很棒的化妆品品牌,为什么却在国外知名品牌如兰蔻、雅诗兰黛、欧莱雅、玫琳凯等的竞争中落寞?想来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品牌营销的创新不够,却还自我沉浸在不温不火的单一产品销售业务之中。CCG集团一直以来都推崇创新,也以创新力为自身营销服务的有力竞争力之一,始终坚持把营销案例做得兼顾品质和有趣,坚持真正去抓住客户的需求和痛点,再全面推动品牌销量的提升;对于为客户品牌去打造创新的网红营销方式、走心的社会化营销方式、市场细分的准定位营销方式、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情感营销方式等,也都是战绩满满。

在未来,CCG集团会在更多领域去加大营销业务力度,努力成为最有志向、最积极追求突破的4A整合营销服务公司。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