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拍堂双十一战报出炉,继续领跑文玩艺术品交易行业

资讯 TOM    2018-11-15 14:19

第二届微拍堂11.9微拍盛典已经落下帷幕, 2.54亿元成交额再创新高。相比去年,今年微拍盛典成交额同比增长234.2%,为文玩艺术品行业提振了强大信心。

微拍堂双十一战报出炉,继续领跑文玩艺术品交易行业
微拍堂双十一战报出炉,继续领跑文玩艺术品交易行业

无忧购!“假必赔”护航3000万消费者

今年8月,微拍堂推出“假必赔”服务,同时向公众作出六大承诺,包括:建立1000万元消费者保障基金、30秒客服极速响应、七天无理由退货、纠纷投诉0秒响应、国检鉴定服务及会员专属服务。凡在平台购买标注有“假必赔“的拍品,经国家权威机构鉴定为假货,平台将无条件启动“1000万消费者保障基金”赔付机制,保证全额退款。

微拍堂相关负责人表示,微拍堂有责任和义务建立起更加完善的文玩交易机制。为保障用户权益,今年微拍堂“11.9微拍盛典“期间,除了传统的和田玉、翡翠、南红、绿松石、琥珀(蜜蜡)、玛瑙这六大类目参与“假必赔”计划外,平台品牌商家的所有商品也都参与到了“假必赔”服务中。

从今年微拍堂11.9微拍盛典创新性提出的“发现美学,品质捡漏”概念可知,微拍堂作为国内领先的文玩艺术品线上交易平台拥抱“互联网+”专注打磨产品与服务的决心。正是有着这样的坚持与初心,微拍堂才能在双十一期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