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口即化的美味,爱媛38果冻橙感恩节限时特惠

资讯 TOM    2018-11-15 14:15

邮乐感恩钜惠即将在11月16号来临,本次主题活动“感谢有你,精彩继续”,将会分成六大品类分会场,包括“感恩有你 农情时刻”、“感恩父母 予我生命”、“感恩伴侣 不离不弃”、“感恩朋友 贴心守护”、“感恩自己 努力奋斗”以及邮品专区。

入口即化的美味,爱媛38果冻橙感恩节限时特惠

这里要为大家推荐一款非常适合当季食用的水果,一款吃起来口感像果冻的橙子,爱媛38果冻橙。

爱媛果冻橙不仅外表光洁鲜艳,肉质更是滑嫩清甜。从浓郁果香中挤出饱满果汁,一颗正好就是一杯,酸甜比例恰当,灵动通透。

皮超级薄,果肉细嫩化渣,轻轻咬一口果肉,就像舌尖在吸允果汁一样自然甜美。且果味浓郁,细腻多汁,肉质嫩脆,果肉中没有任何核,吃上去口感超级棒。

入口即化的美味,爱媛38果冻橙感恩节限时特惠

每一颗果冻橙都始于果农对种植爱媛果冻橙的执着与初心。充沛炙热的阳光,以及清澈见地的河水水汽,常年滋养着这片香甜诱人的爱媛果园,让人流连忘返。

入口即化的美味,爱媛38果冻橙感恩节限时特惠

爱媛果冻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钙、β-胡萝卜素、柠檬酸等营养物质。正适合现在的时节,买一些来尝一尝,缓解皮肤干燥,补充身体维生素再好不过。

本次邮乐也将对爱媛38果冻橙作出特惠活动,购买爱媛38果冻橙试吃装,二人成团立享6.83折的折扣,如此入口即化的美味,你确定不来试一试?

此次感恩节活动不仅会有大量满减的优惠券等你来领,还会推出团购活动以及限时秒杀活动,海量特惠商品等你来抢。还有感恩节小游戏等你来玩,扫码玩游戏得商品优惠券。

更多感恩节优惠,敬请关注后续的感恩钜惠活动。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