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盛典点燃初冬,斗鱼寻求商业边际新突破

资讯 TOM    2018-11-15 15:46

11月23日斗鱼音乐盛典将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盛大开唱,作为斗鱼首个自制的大型音乐盛典活动,不仅云集了冯提莫、阿冷、周二珂、小缘和纳豆nado、小苏菲等斗鱼人气主播,还有当红明星罗志祥、胡彦斌、潘玮柏、男团CTO鼎力加盟,势必将点燃这个冬天。

音乐盛典点燃初冬,斗鱼寻求商业边际新突破

对斗鱼而言,这又是一次拓展自身商业边际的大胆尝试,而这种尝试早在之前就被证明是成功可行的了。今年五月,一年一度的斗鱼嘉年华正式升级为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三天入园人次达到了52.18万,线上观看2.3亿人次,成为拉动互联网企业拉动区域经济的成功典范;618购物狂欢,斗鱼携手618位旗下主播,以24小时不间断直播的形式带来了1.83亿的总曝光量和累计节目观看人次4327万的耀眼成绩单。

直播平台多局限于线上直播,单一互动的模式,然而斗鱼却打造了线上线下,“主播+用户”的多维互动模式。斗鱼发展游戏直播,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在线下则积极寻求参与电竞赛事和游戏娱乐产业相关的活动,例如转播LOL、CS:GO、Dota2等游戏的大型赛事,自制DSL超级联赛,将自身游戏直播的资源转化为线下游戏产业的参与程度,完整了自身的产业布局。

音乐盛典点燃初冬,斗鱼寻求商业边际新突破

自身产业布局的完整,优质资源的整合,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势必会增长斗鱼本身的商业价值增长,长安福特翼搏、天使纪元、英特尔、索尼,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可口可乐、腾讯、滴滴、美团、国美电器、美图手机等来自通讯、视频、互联网、数码、手机、快消、房产领域的众品牌企业借助斗鱼平台,实现了品牌的跨界融合。

在越来越强调整合与一体化的市场环境下,斗鱼无疑是准确地把握了时代的节奏,成为众多厂商和一线品牌竞相追逐的对象,这从侧面展现了斗鱼在日益激烈的商业市场竞争中,不断通过延展商业边际,寻求更大发展的可能性。

音乐盛典点燃初冬,斗鱼寻求商业边际新突破

斗鱼一直坚持以游戏直播为自己的核心竞争优势,多年来通过培养主播,丰富游戏直播种类,参与游戏电竞赛事等方式,不断地提升自己在这一板块的竞争力。与此同时,斗鱼也在积极探索更新的商业模式,打造“直播+X”的新模式,将直播与教育、科技、公益、文化等结合起来。

成立至今,斗鱼始终在不断地发展,将自身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囊括了各种门类的直播内容后,商业版图的拓展尤为顺利,斗鱼直播节已经成为带动区域经济的成功案例;即将到来音乐盛典也必将掀起一阵新的“直播+线下”的热潮;在未来,这样的探索斗鱼仍将继续,且一定会取得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