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明星都争相打卡的网红汉堡!在氪空间里!

资讯 TOM    2018-11-15 16:20

李安拿到奥斯卡小金人,庆祝的方式竟然是在街头吃一个汉堡;美国总统接待国宾宴客,食物的主角也是汉堡...可见,汉堡在美式餐饮文化中,占有绝对重要的一席之地。

连明星都争相打卡的网红汉堡!在氪空间里!

在南京,有这样一群年轻人,他们要打破汉堡在国人心中“垃圾食品”的固有印象,用鲜活的食材和精益求精的烹饪技艺,重新定义美式美食新主张。

连明星都争相打卡的网红汉堡!在氪空间里!

而他们的“根据地”就是这名为MOMENTUM焱堡的料理店。在这里,有几千公里外空运而来的高品质牛肉,也有手工自然发酵的醇香面包,更有活奔乱跳的波士顿龙虾...

他们用食材和味道征服每一位食客,不仅明星时常光顾,连南京当地的美国商会也选择在MOMENTUM焱堡里开沙龙。

MOMENTUM焱堡不仅是一个时尚美式餐吧,更是几位年轻人实现生活理想的舞台。大到餐厅的装修装饰风格,小到餐具的采购和菜单的设计,甚至是灯光和音响都是专门为餐厅定制。

连明星都争相打卡的网红汉堡!在氪空间里!

MOMENTUM焱堡总部在2017年入驻氪空间南京珠江路社区,团队也从120人发展到150人。

MOMENTUM焱堡的联合创始人Loki说:对创业者来说,氪空间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联合办公空间!

连明星都争相打卡的网红汉堡!在氪空间里!
【MOMENTUM焱堡创始人Maggie、联合创始人Loki(中)、调酒师Ting】

以下是氪空间Kreator Record与MOMENTUM焱堡联合创始人Loki的Q&A:

Q:可以给我们简单介绍下MOMENTUM焱堡吗?

A:简单来说,MOMENTUM焱堡是一个时尚美式餐吧,我们希望打造一个专属于年轻人的时尚餐饮品牌。

从餐厅食材采购、菜品设计、装修布局、餐具餐单、灯光音响...所有一切都是我和创始人亲力亲为,我们希望顾客从进门的第一秒开始,从视觉、听觉和嗅觉上都能享受到全然的放松。

连明星都争相打卡的网红汉堡!在氪空间里!

从2015年至今,MOMENTUM焱堡已经从一个18平方米的街边门店发展成为拥有员工150位、6家分店的饮食连锁企业。经常会有很多小红书红人和艺人练习生们来餐厅用餐打卡。

Q:为什么选择入驻氪空间呢?

A:在2016年,企业已经具备一定规模,所以我们租下南京新街口高级写字楼的100平的面积作为公司的办公室。

但是随着企业发展壮大,员工越来越多,每次大家从门店回到公司开月度会议,10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根本不够用,更不用说专门的会议室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想到“搬家”。

连明星都争相打卡的网红汉堡!在氪空间里!

经过朋友介绍,我们参观了氪空间南京珠江路社区并且顺利入驻,这里的装修风格偏工业风,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和我们企业的调性也比较匹配。

Q:入驻联合办公之后,办公成本是增加还是减少?

A:当然是减少了(笑)。我们可以粗略的算一笔账。

我们之前租下新街口的办公室,100平每月租金将近20000块,水电网全部自理,员工回来开会地方还不够用。可是我们入驻氪空间,租下7个工位,月租金才8000块。而且在门店小伙伴回到公司开会的时候,我们可以使用氪空间的免费会议室,这大大节约了我们的办公成本。

连明星都争相打卡的网红汉堡!在氪空间里!

如果要搬去写字楼的话,仅仅装修一项就要花掉几万块钱,但是氪空间完全拎包入住,直接把电脑和文件搬过来就可以,非常省事。而且水电装修全都不用操心,还有保安保洁提供服务,所以对企业来讲,入驻氪空间肯定是节省了办公费用的。

Q:入驻氪空间后,对企业发展有什么帮助?

A:入驻之后,社区小伙伴会主动在社区内推广我们的企业和品牌,同时,我们也和氪空间达成合作,为氪空间的入驻企业提供专属的餐饮折扣。

Q:你会向其他朋友介绍氪空间吗?

A:我已经推荐了一些朋友来参观入驻,如果用一句话形容氪空间,我认为对创业者来说,这里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联合办公空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