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酥咔全球化品牌升级发布会,再拓“不极致 不出品”产业版图

资讯 TOM    2018-11-15 16:27

将体育世界冠军、明星大咖、跨越大半个地球前来的使者和怀抱创业热情的素人们汇集在同一场所,举办一场规模达近4000人的品牌发布会是何种体验?想必很多人都充满好奇。

11月13日,沈阳新世界博览馆,酥咔全球品牌2.0战略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为数以千计的参会者呈现了一场充满科技未来感的视觉盛宴。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酥咔品牌创始人李庆南,清晨集团董事长李权恒、辽宁清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营销总监张文春共同宣告酥咔正式开启“全球化品牌2.0时代”,并推出又一极致单品“申源”口服液,进一步加快产业化布局的步伐。

酥咔全球化品牌升级发布会,再拓“不极致 不出品”产业版图

酥咔品牌全面焕新,再推极致新单品

“极致产品才是企业的根基,也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最好体现”,这是李权恒董事长本次的演讲主题,也是酥咔集团始终坚守的经营之道。消费升级时代,大众的消费习惯更趋向于个性化、多元化的需求。在此消费情境下更是不断督促着酥咔持续升级产品品质,追求极致工艺,拓宽新的产品线,从而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发布会现场,酥咔高膳食纤维饼干以全新形象亮相,从包装到生产线、产品配方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并提出“享受未来之美”的品牌宣言。在配方层面,藜麦作为“粮食之母“是酥咔饼干重要的原材,为此,酥咔特从藜麦原产地——遥远的阿根廷安第斯山脉邀请到阿根廷门多萨大祭司、藜麦文化传承人豪尔赫亲临现场,作为健康大使表达了对于酥咔精选原料、打造极致单品的匠心主义的认可。

此次新品发布会的重头戏——新品“申源”的登场,则以宇宙飞船的着陆拉开序幕,继而在荷尔蒙爆棚的比基尼走秀中引爆,科技感与时尚感的交汇成为申源品牌调性的最佳注脚。

酥咔全球化品牌升级发布会,再拓“不极致 不出品”产业版图

据介绍,申源以“抗免疫衰老,唤醒荷尔蒙”为主打功能,传统中药成分刺五加、五味子以及进口原材料蓝莓、树莓共同组成抵御“免疫衰老”的原料,加上申源引入的超临界萃取技术,使得提取物富含的活性成分占比高于市场常见水平。同时,申源经过多年的毒理、药理、临床实验已通过国家食药监局的审核,获得“小蓝帽”保健品标识,以进一步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

“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是申源的产品宣言,也是酥咔集团对于当代中青年一代的关注,呼吁大众在社会的重重压力之下应重新审视自我健康状态,关注自身生活质量。从酥咔到申源,这一倡导时尚、健康的品牌理念得以延续。

正能量引领新生活趋势

当然,此次发布会也少不了“彩蛋”——活动中场,前国家女子体操队队长、奥运冠军江钰源化身“麻辣领舞教练”带领现场4000多人跳起酥咔燃脂操;之后,演员佘诗曼的出场再次引发现场沸腾,从TVB当家花旦到内地收视女王,她以“酣畅淋漓”的演技、完美的体态给公众留下“极致女人”的深刻印象。

酥咔全球化品牌升级发布会,再拓“不极致 不出品”产业版图

实际上,江钰源、佘诗曼代表着一类勇于追梦、寻求自我价值的优质当代女性,当极致产品遇上极致女人,是一次高度契合的完美邂逅,背后也不难看出酥咔集团“为平凡人雕塑梦想,让奋斗者绽放人生”的使命。

据介绍,酥咔始终致力于为创业者提供展现自我才干、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并通过系统化的培训机制提升创业者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帮助每个酥咔人实现人生宽度的跨越。“酥咔提倡的是家文化,我们做的是温度企业,在这里有的始终是爱和温暖。”张文春表示,凡是努力奋斗的酥咔人都有机会获得企业的高奖励,与酥咔一同分享创业带来的回报。同时,酥咔宣布即将开展第五季世界行、海外游活动等拓宽视野的活动,并计划发起“她价值 她力量”公益基金,为酥咔人的“新生活”提供更为多样化的演绎。

全产业链品牌化布局,打造平台化移动电商

“企业化、品牌化、产业化、资本化”,这是李庆南董事长在今年7月酥咔首场战略发布会上提出的“新四化战略”,半年以来,酥咔着重聚焦品牌化和产业化发展,在这次发布会现场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李庆南谈及未来酥咔的产业布局时表示,酥咔将围绕减肥、健康、美妆洗护等系列产品线,构建全产业链品牌化布局,打造平台化移动电商。

酥咔全球化品牌升级发布会,再拓“不极致 不出品”产业版图

将原产业链向上下游拓展延伸,以此发挥全产业链的服务价值,这是现代市场已验证的可持续发展逻辑。而从酥咔布局全新产品线、签约健康大使、优化培训体系等系列举措上来看,也不难看出其构建全产业链生态的野心。

作为移动电商代表企业,酥咔的成长折射了国民不断追求健康新生活的美好愿望。虽然当前行业中仍存在“不平衡发展”问题,但从酥咔日渐完善的“新四化”版图来看,其未来还有较大的想象空间。同时,在微商行业进一步规范化的大趋势之下,酥咔作为品牌化、产业化的先行者,或将引领“微商新常态”的到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