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十一销量问鼎新高,米度丽掀起高端孕装市场狂潮

资讯 TOM    2018-11-15 17:15

2018年“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各种战报纷纷在第一时间被放出,成为人们回味“双十一”时讨论的主要话题。而在竞争激烈的孕装类排名里,被网友称为“国货之光”孕装潮牌米度丽不负众望,创下了销售额同比增长156%的记录。

双十一销量问鼎新高,米度丽掀起高端孕装市场狂潮

经过多年的深耕沉淀,米度丽已成为国内孕妇服装中最具代表性的品牌,多年的市场经验和品牌积累,令其在各种节点都能呈现全渠道爆发的傲人表现。和去年相比,米度丽在2018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期间精心打造的秋冬爆款单品,成功令品牌关注度和销量更上一层台阶。据米度丽官方公布的数据,从“双十一”开始至结束,米度丽天猫旗舰店的销量相比去年增长156%,创下傲人佳绩,成功收官,各项成果均超越去年。“双十一”期间,米度丽天猫旗舰店共吸引了数千万人次到访。轻松守住同类品牌排名NO.1的地位。力压多个国际大牌,位列孕装品类前列。

双十一销量问鼎新高,米度丽掀起高端孕装市场狂潮

“双十一”排行数据,不止是对各品牌卖货能力的展示,也直接体现了各品牌在品牌建设、创意策划、消费者洞察等营销层面的软实力。此番,米度丽的表现引业内外瞩目。据悉,米度丽在“双十一”尚未开始时,就通过以“何止五折”的话题点为品牌预售,在天猫“双十一”十年这的节点抛出,的主张,与消费者在情感上进行交流。在微观层面,米度丽也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强大资源储备,从线上平台的合作曝光,到品牌在新媒体层面的强势推广,全方位地渗透进入目标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双十一销量问鼎新高,米度丽掀起高端孕装市场狂潮

“双十一”不只有数字,更是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连同对消费者的爱传达给消费者的契机,这才是“双十一”最重要的意义。在民族品牌的浩海中,米度丽凭借品质与款式的创新,牢牢占据国内孕装市场的领军位置,相信在未来,米度丽也将带给消费者更优质的产品与更良好的服务,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