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首场PoV钻石班在深圆满结束

资讯 TOM    2018-11-15 17:17

10月31号,行动派携手栗原英彰在深圳开办PoV愿景心理学的中国首场钻石班。

与以往PoV各主题班不同的是,此次的课程时间增多了2天,即为期5天并且实行了小班精品授课制。作为PoV愿景班的进阶班,22位上过愿景班的同学从全国各地飞来深圳,与世界顶级PoV愿景心理学大师级导师栗原英彰再次相会。

本次的钻石班开办地址选用为行动派南山新校区,这一行为表示行动派正式为线下校区落地迈出了重要一步。现场,22位学员成为首批步入行动派新教室的学员,他们纷纷表示了对新教室装潢及布景的喜爱,场地的适宜也为学员和老师进行深入交流给了充足的时间。

中国首场PoV钻石班在深圆满结束

据了解,行动派的此次课程为参与者提供了最优质的体验感,每一位学员在被抽中成为“焦点人物”时,学员们通过找到一个情感释放窗口,可以更加真实的了解自己,塑造初心。5天密集的课程内容过后,很多人看到了焕然一新的自己,也于彻底清扫了情绪上积累已久的尘埃,与自己久违的钻石本质拥抱。

中国首场PoV钻石班在深圆满结束

据悉,国际著名财商教练梁志达也参与了此次PoV愿景心理学钻石班课程,5天的课程之后,他感慨万分:“作为一个十分理性的金融从业者,我必须得承认自己的确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对于很多感性的认知我本身也存在一定的抗拒的。但7月份我在上海参加了PoV愿景班,我都已经感受到自己的情感正在慢慢打开,也真正对自己的内心进行了审视。而这次的钻石班课程,真的是让我完全臣服,我更加理解‘向死而生’这个词,也更加明白幸福的真正意义。一辈子一定要上一次这门课!”

中国首场PoV钻石班在深圆满结束

行动派创始人琦琦也表示:“当你发现自己是对的时候,你的成长就停止了。我一直记得栗原英彰老师和我说过的这句话“我见过太多的人,和周围所有的亲密关系难以相处,更别说真正获得幸福的触达。”我们很多人,都需要一个真正释放内心、正视自我的过程,不走进心理学,就无法知道人生木马程序究竟要如何按下暂停和清理键。我们需要不断丰盈自己的内心,站在更高的维度去看待专属于自己人生的追求及特质。”

行动派作为国内领先行业的教育企业,不断从优化课程结构及内容,升级自身的教育矩阵。为超过200万的粘性用户负责,不辜负每一位学员的期待。本着“学习、行动、分享”的初心,成为教育界优秀的领跑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