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orolove诠释K金之美演绎潮流新风尚

资讯 TOM    2018-11-15 17:24

rorolove作为一个时尚轻奢设计师品牌,以演绎自我为设计理念,提倡“爱我所爱”的生活态度。引领时尚界新风潮,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新选择。

这个品牌专注于潮流元素与价值取向的平衡,以中端价格、高标准品质定位,把轻奢的风格点缀于细节之中,带领人们怀揣着自由和对生活的热爱,纵情享受快意人生,从而发现人生无限可能,做自己的潮流标榜,爱自己所爱。

1.jpg

rorolove品牌携手国际新锐设计师团队,来自巴黎的新锐设计师Amber、日本的设计师星野真弓、意大利的设计师Flavio等年轻设计师。他们紧跟潮流的趋势以及对时尚前沿有着特别的理解,共同打造精致的时尚首饰。

2.png

区别于目前大多数以银制品与K金为主导的时尚品牌,rorolove所有首饰均选用高品质18K金和钻石铸造,款式多样色泽华丽,利用K金的高可造性,打造风格独特的时尚魅力,诠释都市新潮流,演绎都市新风尚。

3.png

他们秉承将经典与流行元素相结合的设计风格,臻选18K金的轻奢材质加以纯熟的铸造工艺打造每一件高品质的商品,确保其美态能经过岁月的磨砺,依旧历久弥新,赋予每件首饰被珍藏的价值。

4.png

目前。rorolove线上已惊艳进驻天猫、京东两大平台,超过200平方的线下旗舰店在12月进驻华南区国贸城商业中心。欢迎各时尚小主强势入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