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黑鱼科技与来伊份达成战略合作,发力会员制休闲食品新领域

资讯 TOM    2018-11-15 18:06

近日国内领先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小黑鱼科技与国内著名“主板零食第一股”来伊份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平台、产品等资源优势,引领休闲食品的品质新潮流,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高品质的零食商品。

小黑鱼科技与来伊份达成战略合作,发力会员制休闲食品新领域
左|来伊份销售中心总经理 舒泰 右|小黑鱼科技副总裁 韩飞

来伊份是中国最大的专注休闲食品的连锁经营品牌之一,作为小包装零食的开创者,其品牌也深受年轻群体的追捧喜爱。自1999年品牌创立以来,来伊份都将产品质量和用户体验作为平台发展的首要关注点,致力于推动行业的食品安全保障,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放心的休闲食品。2016年10月12日,来伊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成为“主板零食第一股”。截至目前,来伊份已在江、浙、沪、京、津等18个省直辖市拥有2500多家门店,会员数超过2100万,为累计5亿以上人次提供了新鲜、安全、美味的休闲食品与服务。

“民以食为天,来伊份用工匠精神生产健康美食的标准,一致深受消费者的认可。专注品质也是小黑鱼黑金会员服务的宗旨,所以我们对于食品供应链条上的每个细节把控也很严格,必须让消费者在小黑鱼APP上的食品选购能吃得放心、吃得安心。”小黑鱼科技副总裁韩飞表示,消费升级的表现为品质提升往高位走,数量递增往低位走,形成了“X” 曲线,小黑鱼服务的新兴人群对好品质的“大健康”产品的追求越来越显著,大势所趋。

来伊份销售中心总经理舒泰也表示,在中国经济新常态创新转型的形势下,休闲食品行业已然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其中不乏消费、产品升级以及嫁接互联网进入全渠道营销阶段。“希望借助具有消费前沿意识的小黑鱼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共同传递来伊份产品、文化、服务等多维度的品牌内涵,引领年轻人的潮流新生活。”

据了解,此次合作达成后,小黑鱼APP将上线来伊份的爆款休闲食品,所有产品均由品牌总部直供,保证产品采销质量。双方也为小黑鱼黑金会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折扣特权,例如:低至6.5折的产品购买福利、会员独享专属优惠券、上新产品提前体验等会员专享福利。此外,还可在来伊份线下门店享受小黑鱼扫码付减免等优惠特权。据了解,未来小黑鱼黑金会员还将联合来伊份定制零食大礼包,门店组合优惠券等,让会员享受更多个性化定制的特权。

韩飞表示,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是小黑鱼科技长期深耕于用户和产品体验的必然结果。对小黑鱼科技而言,优质的产品服务更能提升用户信任度,增强用户粘性,拉近产品服务与会员之间的距离。两大品质品牌的强强联合,标志着品质生活观念已逐渐深入消费市场,属于会员制的消费时代已经开启。小黑鱼科技将携手更多相同服务理念和价值观的企业共同推动着消费行业标准的提升,打造全新的优质的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生态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