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RE首考333分的她在智课翻转课堂收获了什么?学习的乐趣和真谛

资讯 TOM    2018-11-27 10:32

“在知识付费爆棚的今天,我们乐此不疲地购买各种课程,以缓解所谓的知识焦虑,付费后它却像闲置衣物般一直不曾被打开。然而回头想想,真正获得知识、引发深度思考的方式,却似乎从来未曾变过。”来自广州智课线下学习中心的教学督导Sasha老师,曾帮助很多学生利用丰富的学习资源在能力和成绩上获得成长和提升,但也见到了很多在多样化的内容和技术面前显得无所适从,最终变得不会学习的学生案例。

来自广州的学员Minmin(化名),今年暑假通过在智课的学习,在10月底GRE考试中获得了333分的成绩。在翻转课堂和切片化知识点教学的模式下,Minmin的学习效率和专注力大大提升。在她看来,互联网的发展赋予了学习者更加多元的学习方式,但同时,不少人对学习的敬畏和对朴素学习方法的热忱也在逐渐消退,快餐虽然能饱一时腹,却无法提供持续营养。想要在学习能力上得到真正的提高,永远离不开最朴素的坚持和努力。

GRE首考333分的她在智课翻转课堂收获了什么?学习的乐趣和真谛

Minmin 的GRE首考成绩单截图

在翻转课堂,所有问题全部一览无余

今年暑假,在外地读大学的Minmin回到广州,利用假期时间进行GRE备考。对于准备去美国读研的她来说,准备的时间并不是非常充裕。在进行深入沟通后,Sasha老师决定在每一个单项上重点训练Minmin的思维习惯和解题能力,同时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背单词进行强化。如此一来,使得Minmin将精力最佳、效率最高的学习时段全部用在了薄弱项的攻坚训练上,更有利于学习效果的提升和学习习惯的养成。

与传统学校和培训机构老师讲、学生听的模式不同,智课大力倡导的翻转课堂将学生和老师的角色互换。每次上课Minmin会在将当天的学习任务自学一遍,遇到不会和不懂的难点老师再进行重点辅导。“这种方式(翻转课堂)会让我先对学习科目有系统性了解,然后带着问题在课堂上与老师沟通,学习过程的互动性变得更强,所以对知识点的掌握很扎实。哪些是蒙对的哪些是真的会,老师心里会很清楚。”

借助翻转课堂和智课Smart智能教学系统,Sasha老师和其他单科教学老师们密切配合,对Minmin每时每刻的学习进度和状态进行实时动态观察,发现问题随时调整。如此一来,使得老师和学生摆脱了传统课堂机械授课、被动听课的模式,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角,真正做到哪里不会学哪里,在精细化教学管理的基础上让学习变得个性化十足,从而使学习效果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教学角色翻转的背后,是效率和能力的双重提升

考试分数虽然重要,但综合学习能力的提升才是翻转课堂的意义所在。帮学生在考试中拿到满意的分数,是智课教学服务的阶段性成果,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养成科学的习惯和方法才是真正的目标。长久以来,智课非常重视培养学生的主动学习的意愿和自主学习能力,长期坚持以学生为主导的翻转课堂模式,老师以学生的实时状态和提升需求为核心,制定并随时修改教学方案,从而实现真正的个性化学习路径规划。

“刚看到成绩的时候虽然非常开心,但其实没有很惊讶。虽然实际分数比自己的预期还高了不少,但也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这次考试,我发现自己在写作方面还有很多提升空间,今后会继续加强在这方面的练习,让自己更快适应将来在美国的学习和挑战。”Minmin在智课的学习感受也是对智课教学理念的最好诠释:通过科学系统的教学提升学员的学习效率,看到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让他们在将来的学习中拥有更强的自信。

如果仅仅只看成绩,也许无法全面判断一个人的能力。但能获得高分,一定是学习方法和心态的体现。保持开放的心态,在外部探索和内观自省的结合下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一路坚持。Minmin就是这样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了今天,希望她的经历能够让更多人明白“单纯学习”的重要性,踏实学习,踏实进步。

关于智课

智课是智课教育旗下的一站式美国留学服务品牌,以出国考试、留学申请和海外服务为核心,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个性化留学服务。学员在智课不仅可以享受到完整的“学、练、改、测、评”动态学习和基于知识点的精细化地毯式教学服务,还可以享受到智课专家团队五对一陪伴式的教学服务和实时反馈的精细化学习报告,以及基于智课Smart系统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智能学习与备考等服务,满足学员线上、线下及移动端不同场景的学习需求。截至2017年底,智课线上注册学员超过600万,线下学习中心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广州及美国波士顿、纽约等全球30个城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