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能洗衣凝珠,给你不一样的机洗体验

资讯 TOM    2018-11-27 11:19

超能是专业从事洗护的纳爱斯集团旗下的一个品牌,超能洗衣凝珠,是超能品牌的最新产品,是一种创新性的洗衣产品,因外形似珠子,而得名为洗衣凝珠,一经销售,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超能洗衣凝珠,给你不一样的机洗体验

不懈追求,超越自我

古人曾云:“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自古以来衣服成为人类体现文明,与动物区隔的核心“装备”。穿脏了的衣服必然要清洗,从原始的手搓、捶打、脚踩,到现如今的洗衣机,一切都是为了能让衣服洗得更干净一些。

自全世界第一台洗衣机问世以来,“洗衣添加剂”就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附属品,早期人们会使用肥皂溶解出的肥皂水和衣物混合达到一定的清洁效果,直到1907年德国汉高首次发明了洗衣粉,由此带动并加速了洗衣机产品的生产普及,今日洗衣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必备家电。然而洗衣机衍生品层出不穷,尤其是针对机洗的洗衣添加剂产品更是五花八门,而超能洗衣凝珠却脱颖而出,

不断创新,脱颖而出

洗衣凝珠,专为机洗设计,操作简单,方便不脏手,小小一颗洗衣凝珠能洗一筒衣服。气味芬芳,质地软滑浓稠适中,性质温和不伤衣物,特有的低泡浓缩锁色配方,更易漂洗,凝珠遇水即溶无残留,还能有效快速去除顽固污渍让衣物洁净如新。

洗衣凝珠上市以后在欧洲已有超过3000万家庭使用,而美国一年的销售量也高达14亿颗!

洗衣凝珠的外膜能承受15公斤的重压,同时又遇水即溶、能迅速将"冷艳浓缩"精华中的冷水酶和用于去除深色顽渍的艳色螯合剂融入水中。

洗衣凝珠的低水配方还保证了只需一般洗衣液一半用量,就能轻松搞定洗衣

超能始终追求上善若水、真水无香的思想境界与品格,践行科学发展观和“只为提升您的生活品质”的企业宗旨,在不久的将来超能洗衣凝珠定会走上世界的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