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铁管家APP荣获安卓绿色联盟“出行导航类”绿色应用

资讯 TOM    2018-11-27 12:43

近日,国内领先的铁路出行APP高铁管家,凭借良好的产品体验和用户口碑,荣获首届安卓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2018年度“出行导航类”绿色应用。

据了解,成立于2016年的安卓绿色联盟一直致力于构建中国安卓绿色使用生态体系,此次大会集合了国内顶尖互联网企业,近千余名软件开发者,对当下国内市场中的主流应用进行了全方位的评测,评测结果具有绝对的专业性和权威性。

高铁管家APP荣获安卓绿色联盟“出行导航类”绿色应用

在高铁出行日益成为人们首选出行方式的今天,高铁管家作为国内领先的出行服务APP,自2013年一经上线便依靠其突出的便捷性、实用性,收获了大量忠实的用户群体,获得了广泛喜爱。近年来,高铁管家一直在引领铁路出行APP的创新方向,通过不断挖掘出行场景、持续优化产品体验,成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出行品牌之一。

在为用户提供智能车票解决方案的基础上,高铁管家重点聚焦在用户的行程服务上。高铁管家是国内首家提供动态信息服务的APP,基于用户的行程,还相继推出语音报站、车站VR导航、高铁外卖订餐等功能。今年6月,高铁管家携手101女孩上线语音星报站,这一超乎想象力的功能一经上线便迅速吸引了大众目光,随后更是携手周冬雨、李易峰、朱一龙、ONER、陈赫、吴磊等一众明星为用户带去更多的惊喜。此外,高铁管家的高铁外卖服务,解决了高铁出行群体的用餐痛点,为其带去更好的用餐体验。而高铁延误宝则在火车到达时间延误的情况下,通过为旅客发放现金红包的方式进行极速理赔,最大程度上保障了高铁管家用户的利益。

在当今的出行服务市场,单一的信息服务不再能满足用户日益多样的出行需求,当下除了出行的基本需求,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也变得愈加重要。早在2015年,高铁管家就推出自营的专车品牌——伙力专车,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专车接送站服务。今年,高铁管家还推出全新的自营会员体系,服务日进高频的高铁出行用户。

作为铁路出行服务领域中的领先者,高铁管家在各大火车票APP排行榜单中稳居前三。深挖出行场景,聚焦用户需求,一直是高铁管家的产品使命。相信在未来,高铁管家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