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霸君入选2018年全国独角兽榜单

资讯 TOM    2018-11-16 09:16

日前,网易云联合IT桔子共同发布2018年全国独角兽榜单,此次榜单共涉及185家创业公司,总估值超过 58688 亿元。学霸君作为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公司成功入选,共同上榜的企业还有蚂蚁金服、今日头条、大疆等知名企业。

通过榜单,可以明显地感到,创投圈在经过了前几年的爆发后逐渐回归冷静。本次上榜的企业从全国超过10万家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一方面展现出这些公司的优秀特质,另一方面,这些企业大多是各大领域早期典型的明星公司,鲜有新晋企业,足以见得,行业经过多轮洗牌,格局逐渐清晰,后来者很难再有机会。

教育作为各大领域中一个特别慢热的存在,在科技、智能的冲击下,也逐渐形成了新的行业局面。学霸君的上榜也足以代表了这一特征,与传统教育企业不同,这些公司用技术手段提升教学效率,成为构建新时代教育的重要推动力量。虽然教育一直是国家发展的重中之重,但教育难点依然比比皆是,最为严重的便是教育资源的不均衡。

深知这一痛点的学霸君,从2012年成立伊始,便致力于用技术改变教育的探索与实践,早期通过推出国内首款拍照搜题APP来解决学生的刷题痛点,让全国的中小学生都可以通过手机来解决难题,APP上线半年用户便余千万,然而学霸君并没有就此停止探索的脚步,通过早期产品的积累,不断往终极的目标——实现教育公平进击。

2016年,在前期产品稳定的前提下,不断深耕技术+教育,通过海量的数据积累,各项技术难关的攻克,终于研发出国内首家基于自然语言处理的AI教学系统,这一系统不仅可以充分实现学生学习行为轨迹还原,还针对每个学生的特定需求实现差异化的教育供给,实现自适应教育的精准化教学和个性化学习。经过在智能教育领域多年的摸爬滚打,学霸君了解到,技术直接作用于人的效果并不好,而让技术赋能于中间层,比如作用于系统,再让系统去帮助人,这样可以发挥最佳的效果,这一效果已在学霸君的产品中得到充分验证。

学霸君1对1就是基于AI教学系统的一款在线一对一的辅导产品,不仅可以通过在线教育的形式,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均衡教育资源;还通过系统赋能老师与学生,保证每堂课的教学质量,做到老师的每一步教学都有科学的指导,学生的每一步学习都能得到有效的提升。两年时间,学霸君1对1已经拥有注册用户总数近500万人,优秀老师近4万名,付费用户5万余名,签约续费率高达87%,半年流水近5亿元的好成绩,并且预计2018年学霸君1对1 流水总额达10亿元。

“独角兽”称号能够获得社会的广泛关注,并不是因为公司的成立时间与体量,而是因为其在行业内的稀缺性,用技术手段提升教学效率,赋能传统教育新的教学方法,帮助更多的孩子早日享受到公平的教育,是奋斗在智能教育一线的“学霸君们”的使命。相信,未来在技术的不断突破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一阵营,早日实现让每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的终极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